這些人離開了..

老師很痛苦..很難過

菩薩說:要忍

子容老師很難過的問菩薩:要忍到甚麼時候???

菩薩說:繼續忍

子容老師這時候對大家說..

你們記不記得..菩薩說過..忍無可忍...重新再忍

(這句話...我是很難將它忘記的...我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自己成長的部分..

也是一直用這句話勉勵自己的..但是這個忍..說實話是真的很辛苦的)

子容老師說..在開座談會前..

菩薩要子容老師集合所有的義工朋友們...要跟他們說話

老師覺得很奇怪..

因為就連老師也從來不會在活動前集合義工說話..

因為她覺得我們義工同學們的表現真的都好棒

老師說..菩薩要她跟所有的義工同學說:請大家保護我       因為我快倒了(我想是指身體)

老師還跟同學說..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老師跟我們一年愛班的同學說:

身邊朋友有很多事是自己不曾經歷過的..因為你不是他..所以你無法體會

而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都是很深刻的

還有...要學習不語

不語..除了不辯解...還要謠言止於智者...不當傳播者

因為所傳的話..也許你只傳了事實的90%~~80%

(我相信繼續傳下去真實度是只會越來越低的..甚至說的人還會不自覺的加油添醋也說不定

看來..我寫心得..分享座談會過程..也要非常小心了)

也有時候遇到這種事..其實是菩薩在幫你做篩選..而最愛妳的人就會留在你身邊

現在念轉已經出到第十本了..善用念轉書裡的一句話...可以幫助很多人

老師說..她認識青峰..本來以為是她來幫他..沒想到反而是青峰來開導她

老師說..青峰本來是在日本陪媽媽玩

沒想到後來花了一些時間

(對不起..我忘了是半小時..一小時..還是一個半小時..所以寫一些時間)

在電話中跟她聊天..就為了紓緩她的難過

老師說..她真的很感謝所有義工朋友的付出

介紹了她接下來的助理..鐵牛..

原來鐵牛是子容老師前世的兒子...而老師還牽紅線介紹了自己前世的女兒讓鐵牛認識

老師說..她當初很怕萬一介紹他們認識後來吵架..她就會很難為..幫兒子也不是幫女兒也不是

老師還問菩薩..菩薩說他們有前世是夫妻..所以沒問題...而且兩人很快就成為男女朋友了

(我想起來老師新書上有說..老師曾經看過有人明明前世兩人是很好的緣份..沒想到今世

卻因為兩人不夠惜福..就分開了...所以不管菩薩給的是甚麼樣的緣分..還是要不貪心

不要為了一口氣而口出惡言..而壞了好緣份)

接著進入正題...

老師問:你們知道甚麼是靈魂嗎??

老師說..靈魂..跟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我"不一樣

這個"我"只是肉體....可是靈魂...卻是一直跟著我們累世投胎的

老師說...要找菩薩一定要去廟裡嗎??....我們回答:不是

那麼菩薩在哪裡??

老師摸了摸自己的心說...菩薩就在我們的心裡...我們的心就是一座大廟

如果你真的很想去廟裡...就去行天宮..跟竹林寺

但是不管你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無時無刻..只要你覺得你需要菩薩

隨時都可以唸...恭請南無觀世音菩薩..唸九次...菩薩就會跟我們連上線

或是唸..恭請地藏王菩薩..三次或六次..也可以

老師在要帶我們恭請菩薩之前跟我們分享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在進場之前..菩薩都要先淨化環境

在淨化的時候天花板有一個很大的氣球

當時菩薩就站在我們三樓的上方..仰頭一點點...

菩薩用很溫柔的口氣跟子容老師說....子容你看...這裡有一顆氣球...

老師就說...在哪裡????

菩薩就站在氣球旁邊說...在這裡

老師說看到菩薩旁邊有一顆氣球..畫面看起來很有趣

就問菩薩:祢要不要拿氣球??

菩薩很溫柔的說:不要..

老師就說..祢拿氣球看起來會很有趣..如果照一張的話...

結果老師突然提到..菩薩要她去學國畫的事...

老師唸唸有詞說...都甚麼時代了..還要學國畫..好啦..我會去學..三年後....

這樣就代表我會再活三年對不對...

我想今年應該是死不了啦~~^^

接著..老師帶著我們開始恭請菩薩...

老師說...等下恭請菩薩的時候..也許你會接受到很多..很大量的訊息

也許會看到一些也許是你還放不下的事阿...等等...菩薩會幫忙尋找我們今生的課題

老師說..希望我們一起跟她唸..恭請南無觀世音菩薩

於是我們現場所有的人就一起跟著老師唸了..恭請南無觀世音菩薩..九次

然後老師放了這首六字大明咒的音樂..說我們可以跟著唱

(恭請完聖號...其實現在菩薩來時已經不太會哭的我...這次又開始哭了

謝謝隔壁的同學借我衛生紙....

我就順便分享菩薩讓我看到的畫面...我記得當天我一回家的時候就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分享自己看到的畫面???..因為我很害怕你們把我當神經病...

所以我回來先看完了老師的新書"靈魂想回家"....裡面有談到高階靈..我也就慢慢能釋懷

(我不是指我是高階靈...可能就是來自不一樣的地方..我好像越描越黑..)

大家看看就好..能理解的就理解...因為我覺得這次菩薩有可能是讓我的靈魂跟現在的"我"

做接觸..讓我知道...我為甚麼會來人間..這對我來說不僅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可能也是很重要的經驗...也許是讓我自己問清楚自己...我真的要回家了嗎??

這問題要好好的思考呀...

菩薩來之後..我一直哭..我看到自己一個人在天上飛..往下看得到山跟雲...

我知道自己當時不是人類...但是我一邊飛一邊哭得很傷心..因為我覺得我好孤獨喔

雖然一直飛但是那種很孤單的感覺讓我很傷心...就這樣一直孤獨的飛了很久..

然後我看到自己從天上降到一片草地上..

(這片草地..當初阿母跟子容老師帶我還有很多人去會靈的時候..晚上我回到家洗澡時

有看到自己的原生靈在那片草地上..所以對那片草地我有一點熟悉的感覺

而且那裏很舒服很漂亮...連風都是輕輕的吹著..很舒服的地方)

(至於阿母是誰..以前寶貝家族的應該會知道..就不再敘述了...不然想知道的人用回應問我好了

因為現在其實已經快三點..我眼睛快打不開了..所以就不贅述了..只是當年對這片草地..

也是抱持著應該是自己的幻想吧..所以再看到這片草地就覺得很熟悉才寫出來)

從天上降到草地上..就像我們低頭看到自己的下半身感覺一樣

我看到自己穿著白紗(像菩薩穿的那種軟軟的白色衣服)..然後看到自己的腳ㄚ

慢慢的降到一片草地上..這時候我應該呈現的是人形

但是我只看得到我的左腳ㄚ跟左手肘..還有衣服...看不到臉...所以我也不敢確定那真的是人

那人形好大..好高..像巨人一樣...腳ㄚ也好大

但是皮膚很白皙(我這輩子阿..就是皮膚黑..所以我很羨慕皮膚白甚至是腳ㄚ長得好看的人)

我看著那隻腳..心裡覺得這隻腳長得真好看..才剛想完..那隻腳就變成怪獸腳

還是白..但是腳趾頭變成腳爪..整隻腳就變成怪獸腳

(我趕快轉個念頭..叫自己不可以這樣想..然後腳就又變回人類的樣子..前後不到五秒鐘)

然後我順著個高大的人形往上看...我看到了一個光源..像太陽..但我又直覺那不是太陽

高大的人形對著那個光源祈禱..我也一直看著那個光源..

接著那個光源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突然間..我就看到一些畫面了..

(等一下...對不起...我剛才重新再看這篇文時..發現...為甚麼我的視線這麼矮???

又只能看到左腳丫跟左手肘..我想也有一個可能是..菩薩抱著我

可能是菩薩抱著我降到草地上..所以視線才會是那樣....當從天上降到草地上時..

我的視線是往下..所以我看到的裙襬和腳丫不是我的..可能是菩薩的..

所以接著菩薩把我放到草地上..所以我的視線才這麼矮..視線是在人形的左後下方

這樣推算我看到的畫面..好像比較合理(還好有一陣子..卡通柯南看很多)

所以我才只能看到很大的左腳ㄚ..往上也只看到衣服和左手肘

(我好像是一隻小龍..其實前面寫的草地上(阿母那個)..

也是看到自己是從一顆蛋裡破蛋出來的小龍..然後在草地上學走路...而且還很愛唱歌)...

所以那個畫面有可能是我和菩薩一起站在草地上..對著那個光源祈禱..

我現在覺得這個版本正確性應該比較高)

難怪很年輕時有人告訴我..我和觀世音菩薩的緣分很深..

原來我是被菩薩撿到的...好像流浪狗喔....(不過狗不會飛)

光源越來越近....就開始看到畫面了

有點像是看電視電影的感覺..有些畫面在眼前播放著..

第一個畫面..我看到 一個女生在廚房裡很忙..那是一個古代的廚房..

還要用灶燒火的那種古代廚房...那女生旁邊有些人..好像有孩子..我忘了..

就是一個女人在廚房忙...

第二個畫面是看到一位少女年紀的女生..在一個大書房..好像拿著毛筆在寫字..

旁邊有人在教她

第三個畫面也是在一個大書房..但是跟剛剛那個書房長得不一樣..

好像有人跟她一起寫毛筆..感覺得出來是個男生..兩個人很開心的樣子

(應該也是教功課的吧)

第四個畫面..我看到了一條河..那條河水很黃很濁...河兩旁有房子..畫面是從上面往下看的

接著跳到第五個畫面..有個小女孩在雪地裡面走..那雪很大...

那個小女孩走著走著就倒地了...應該是死掉了吧

第六個畫面..感覺是現代了..之前都是比較古代的場景

我看到了一個橘色的大的皮沙發..旁邊茶几有ㄧ盞燈

這沙發我沒看過..這盞燈我也沒看過...就散發著昏黃的光線

然後..我應該是坐在那個沙發上..我看不到自己...只能知道自己看到甚麼..

這個畫面是比較清楚的...之前的畫面都覺得比較遠比較模糊

我坐在那個橘色沙發上..只靠著那盞燈我環顧整個室內...暗暗的..

我的右手邊有個紗門..覺得自己很孤單的在這個房子裡...我看了看房裡的擺設

我很確定..我這一世沒來過這樣的房子裡

接著第七個畫面..就是我小時候住的那個很大的家了..

到這裡老師就出聲了..畫面也停止了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