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美蒂老師的(好事在)封面內面的攝影照片之一....

分享的這兩張照片..其實都是三年前在子容老師部落格分享的美蒂老師的文章中的照片..

放這張..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張在雲洞中看到菩薩的感覺


                                                      

這張照片大家在看的時候請盡量讓身體坐遠一點...把眼光放遠

這樣就會看到一個很清楚的地藏王菩薩像

而這張照片我永遠都記得自己當時看到的震撼與感動..

照片中的地藏王菩薩戴著法冠..身著五彩架裟..右手持法器

彷彿看到一個巨大..屹立不搖的天然地藏王菩薩像..就立在這樣的一片山壁上

當時見到這張照片的那一眼..深深感動至今

因此我很執著的希望找到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這張照片並未放入(好事在)的書中..也是在三年前子容老師部落格裡分享的..由於時間很久了

我要在子容老師的部落格裡找到這張照片並不容易..記得當時我在寫這篇文時..

我很誠心的跟地藏菩薩請求..請求祂讓我能找到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很感恩..可能真的是菩薩保佑..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找到這張照片了    

                                                        

其實這場座談會不只是法會..也是子容老師與美蒂老師的心靈成長座談會及簽書會

記得上次菩薩說..不管當天天氣如何..勿心浮氣躁

我的直覺便告訴我..法會當天一定是個非常炎熱的日子

果不其然..星期日的天氣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熱...

我因為看到老師PO文..子容老師說不希望當天進場排隊的隊伍太長..

所以希望我們一點鐘再去排隊就好

我很乖..12點從家裡出發..到劍潭活動中心入口時剛好一點

但是在捷運站找停車位時..心裡又不禁打起鼓來

因為天氣晴朗又是假日..照理....捷運站附近停機車的位子通常也是一位難求

而當天的日子又非比尋常

(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我為何覺得當天的日子非比尋常..看來這答案無解)

總之..我很擔心當時會找不到車位...就在我繞過老地方後發現居然真的沒位子..

我心裡一面開始盤算著接下來我該往哪兒騎才能找到車位..要真的找不到呢??

這念頭一過..突然我當下便有了很堅定的一念.....我相信菩薩.....

接著突然靈機一動..我轉了個彎進了一條巷子

(我進這條巷子只有兩次..上次並未找到車位..這次連我都不解..我為甚麼要轉進這條巷子)

就在我轉進這條巷子約10秒鐘..我找到位子了..

跟往常參加座談會找位子時一樣..大小剛好只能停我的車子..

而且再過一台車就是紅線區了..雖是紅線區一樣停了好幾台車子

但我的位子就剛好在紅線區外....大小就這麼剛好

所以..在當下我馬上很誠心的跟觀世音菩薩及地藏王菩薩說聲謝謝

我相信是因為菩薩的幫助才讓我能如往常參加座談會一樣順利找到車位

所以我相信...菩薩一直都在

本來這次要分享我的地藏王的詩文小卡的..

也因為有跟美蒂老師再次確認..確定不能po在網上..

所以很抱歉..不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美蒂老師有說..如果是同學願意自己跟人分享..還是可以的..

所以我歡迎..希望或需要我分享地藏王詩文小卡的同學們可以在這次法會文章中用隱藏回應

我還是很願意跟大家分享的..即使你沒有地藏菩薩的詩文小卡跟我分享也沒有關係

只要你想知道我的...都可以用隱藏回應問我...我會很樂意跟大家分享的 

子容老師說:很謝謝大家這次有這麼多的義工幫忙才能讓整個法會的進行圓滿..

我心裡也想對所有幫忙的義工真心的說聲謝謝..因為有你們法會才能一切圓滿..

辛苦你們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美蒂老師說詩文小卡是美蒂老師每天有空時..

就會拿著預購單誠心的跟菩薩稟告:是哪位朋友買了書

有時候訊息來得很快...

有時卻遲遲收不到訊息(美蒂老師就知道..當時菩薩不方便)

只好另找時間再問訊

所以我想..美蒂老師也是很辛苦的..有這麼多的朋友預購..有這麼多的詩文小卡要問訊

還得要一一的親筆寫上..美蒂老師真的辛苦了..真的很感恩

 

我記得在會中時..子容老師問現場的人:看(好事在)這本書有哭的人舉手

我舉了...

因為我真的從打開這本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一股特別的能量

我真的從來沒有這樣過..

有人可能覺得很誇張..(其實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記得當時我一打開這本書的封面時..我就感覺到一股暖暖的能量直向我的臉上撲來

接著..我就有一股眼淚快要含在眼眶的感覺.....誇張的是..我都還沒看到內容呢..

後來才聽到子容老師說..此書的文字蘊藏了很大的力量...我才恍然大悟

所以我想..能擁有此書的朋友們...真的很幸運

而能感受到這股能量的我...也非常幸運

所以我相信...菩薩真的都在

這次的法會簡單的開場之後..就開始誦念祈禱文..儀式就此展開

 

一開始子容老師恭請地藏王菩薩及觀世音菩薩

然後誦唸迴向祈禱文:

 

弟子OOO 願以所修之功德

迴向給OOO(要迴向的家人名字)及累世冤親

祈請    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做主,

超渡他們,令業障消除,往生極樂,

宅眷皆安樂,子民喜福自在,生活無礙。

弟子OOO誠心祈求。

 

其實這一次的法會..我並沒有像前幾次哭得很傷心(哭到抽慉那一種)

但是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帶著誠心的懺悔不斷的落淚

我在心裡也不斷的想著我願意將自己的善心善念等功德..迴向給家人(我要迴向的家人)

想到我的累世冤親時..我很誠心的跟他們說對不起..我很抱歉過去世自己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也許冤枉了他們..讓他們受委屈..很痛苦..我真的很抱歉..很對不起

我請求地藏菩薩做主..將我這份歉意傳達給他們知道..希望他們能夠原諒我

就在當下..我了解了懺悔的真義

過去常在唸經時念懺悔文..對著菩薩懺悔

其實是要藉由菩薩做主的力量..讓我們能將這一句道歉

傳達給對方知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有時所受的委屈與不平或冤枉..等等種種的不平等待遇

或許我們的過去世也曾經令某些人如此痛苦

試想..若與對方立場交換..我們會有多希望有一天對方能體會我們的痛

我們會有多渴望..得到那一聲真誠的道歉

也許有的冤親還放不下當世的痛無法投胎...

而他們真心想知道的..也不過是我們將心比心的了解..

透過承受這樣的痛而體會當時他們的痛

藉由這一場神聖的法會..我們多麼有幸..能有兩位菩薩的現場加持..

我們的心念..我相信菩薩都知道..

所以在現場..我只是不斷的流著淚

沒想到..在儀式中..我自己感受到了一種..我不確定是怨念..還是對方的釋懷的一種感覺

讓我不斷有著想流淚的衝動

就這樣..不同以往的...我也感受到自己流失了很多的能量

幸好..菩薩安排了美蒂老師讓我們接天地氣...才讓我又補足了好的能量

似乎比原來更充足了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其實很怕冷

但是在我接天地氣時..也許是幸運吧..

陽光露臉了..把我身上不好的能量經由陽光得到了轉換(原本有一段時間太陽被雲遮住)

而且共有兩次...一次是接天地氣去除身體不好的穢氣時

一次是..我跟地藏菩薩說希望我在寫座談會分享能一切順利時..我還摸了摸地上的青草

又往上做了接氣的動作..希望一切能分享順利

但接天地氣之前..由於我的能量(精神)不知道為什麼流失很多

以至於我在抄寫內容及Q&A時..居然數度腦中一片空白..如同斷訊一般

甚至有的問題來得及抄卻來不及抄下答案..

要不就是題目來不及抄或腦中一片空白..只抄下答案     

所以這次分享不週全的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

如果我有敘述錯誤的地方..還請當天有到場的同學提醒我修正..

謝謝您~~ 

 

子容老師說..我們的法會不像外面一般的型式有燒金紙..焚香..燒蓮花..等等..

大家有沒有想過..菩薩有蓮花..為何還需要我們燒???

在法會現場大家沒看到的是..大家在下面唸祈禱文..

美蒂老師其實在台上一直唸著超渡的經文

美蒂老師接著說..她很感謝大家的信賴..我們當初寫的祈禱文(超渡親人的那張表格)

其實很早就到了美蒂老師那裏..所以老師已做了很多的前置作業

法會當天回去接下來的三天還有很多的後置作業

之後也許我們往生的親人或許他們要整裝待發..或是繼續修練自己..就看他們自己了

但是在現場用了這麼多人的意念來祈福..這是很難得的

 

子容老師說..我們這場法會不收錢...不怪力亂神

而其他廟方為何要收錢..當然是為了支付必要的開銷..他們會告訴你說:這是神明開的價錢

如果你說沒有錢..對方就會說..沒錢..是因為業障太重..沒資格問事

所以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

 

今年已經是兩位菩薩共同舉辦的第四年的法會了..

而為何要舉辦這樣的法會...

答案就寫在(好事在)自序中的P.16有很詳細的解說

應該有一些朋友沒有書..所以我就簡單的敘述一下..

 

在(近好事)出版後的一天..地藏王菩薩對美蒂老師說:要舉辦一場公開的法會

希望透由上天賦予美蒂老師的能力..超渡一些亡靈...讓他們安心

但是美蒂老師還是擔心並跟地藏王菩薩呼求:

這一場儀式不收錢..不燒香..不拜佛..不誦經..不燒金紙..

與傳統的超渡儀式不同..大家憑甚麼相信我?

 

地藏王菩薩回答:這麼多年過去..逝者已矣..來者可期! 傷逝需要撫慰..平安應當傳遞

而悲痛會過去..未來充滿希望..這是一個新生的開始..不要遲疑畏懼

妳那本(近好事)的書..加上這一路行來..我在妳身上安放的際遇..便是最好的印證

 

但是美蒂老師依舊惶恐難安..而最大的因素在於心虛..缺乏足夠信心..害怕難以承擔這一重任

 

菩薩回答:不要疑惑與擔心..我會顯現法相給妳..讓大家知道這是上蒼的旨意..

堅定妳的信心..但是妳必須親自體會方能領悟這一切

 

之後訊息越來越清晰..地藏王菩薩告訴美蒂老師她必須到大雪山 去...........

 

我前面分享的兩張照片就是當時地藏王菩薩示現給美蒂老師看到的法相

 

而在地藏王菩薩示現法相給美蒂老師之後..美蒂老師仍有疑惑自己的使命到底在哪裡?

沒想到..

地藏王菩薩的訊息隨即回應:妳需要幫我傳達..我會一直在這裡

因為這塊土地需要特別的關懷..我已準備承擔眾生苦難..引領大家..

往前開創全新里程..拓展全新的生命

我會一直在..且持續幫助大家

 

美蒂老師自序中寫到..隨之而來的八八風災..眼前出現了天崩地移的風災苦情

許多人面臨驟失親人或財產的愁腸寸斷..生活無以為繼

原來傷痛尚未撫平..家園尚待重建..天災仍會再來..不論過去還是未來..傷痛還會存在

大家除了需要持續互助關懷與捐輸物資之外..

大家更需要相信:

       菩薩永遠會眷顧我們..給予心靈無所不在的關懷與安定力量!

 

子容老師接著分享一件趣事..

就在(好事在)出第一批預購書時..就如同老師在FB上分享的照片一樣..

永和小型座談會的場地已被書整個堆滿..幾乎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於是老師就跟菩薩說..是不是我下年度就不用再寫書..出書了..

不然整個座談會場地已經如同倉庫一般..沒有地方可以坐人了

就在這個時候..子容老師突然聽到有人叫著:  黃子容.....黃子容

老師一聽..當下一愣..這聲音...還是從門外傳來的....已經七月了...該不會是....

而且現在會連名帶姓的叫老師的..好像沒幾位...

結果沒想到來叫門的居然是房東阿姨...

房東阿姨很少出現..上次出現時是老師婚變的時候..房東阿姨是去問老師:妳還好吧??

就這麼剛好..房東阿姨當時是因為隔壁有人退租帶人看房子..順便去跟老師打聲招呼的

原來承租的人已經租很久..好像十年了..不知為何就退租了

子容老師就問:阿姨..你隔壁要租人阿??

房東阿姨說:妳要租阿??....好...不用打契約...不用押金...就是妳了..

子容老師說..那要租多少?

房東阿姨說:妳說多少就多少..

子容老師說:還是看看房子好了...

房東阿姨說:不用了..就妳了

子容老師說;我們還是先看看房子....

房東阿姨說:唉呀..不用了...就妳啦

於是老師便跟房租阿姨談了一個..滿OK的價錢....

所以菩薩說:   下半年..............繼續寫          

 

子容老師又分享了另一件趣事..她每年法會戴假睫毛..都會被地藏王菩薩拔掉

嘿嘿..這次..法會前老師去接睫毛....然後嘴裡喃喃的說:今年應該不會被拔掉吧..拜託..不要啦~  

 

接著子容老師提議想聽美蒂老師分享最近一次出車禍的事

然後美蒂老師就開玩笑說..妳都那麼好...我那麼慘....

子容老師說..我哪有好...我離婚耶~~

美蒂老師說..妳別忘記...我離婚可是比妳早喔..而且我當時還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

記得當時台下的我....這兩位老師在比慘...現在是怎樣呢???  

 

接著美蒂老師分享這次的車禍事件

當時她與師丈在度假中..開車的是美蒂老師

行車中..她突然覺得握著方向盤的車子抖了一下..(因為車子開始發生機械故障)

接著撞上有如巨牆般載著40人的大遊覽車..

然後又撞上旁邊的護欄..........

再彈回來翻轉

接著又一次撞上同一輛遊覽車....

檢視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只見車子不斷的翻轉

而事件發生的過程...地藏王菩薩的聲音一直都在..

並囑咐著美蒂老師...每一次的衝擊該如何的應變

老師心有餘悸的說..

幸好當時沒有車子從後面追撞

幸好當時沒有撞上任何的小轎車

幸好當時他們撞上兩次的是巨大的遊覽車

幸好當時車子沒有起火燃燒

而且美蒂老師與師丈...毫髮無傷

本來被撞兩次的遊覽車司機非常的生氣

但是一看到美蒂老師的車子被撞成那樣

就完全沒生氣了.....

隔天師丈依舊像個沒事人照常去學校上班

 

於是美蒂老師體會....

 

所謂的神蹟...對凡人來說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對神明來說..卻是輕而易舉

 

地藏王菩薩說:    

                這是要讓人知道..

                是神在做事..

                不是人在做事...

                而做的好事是要給善良的人

 

這時子容老師對著美蒂老師突然說...

我想起來有件事我贏妳了....

我前夫有恐嚇要殺我....妳有嗎??   

台下的我.....    ~~~~~呵~~還來呀~~ ~~

 

接著子容老師說..請相信菩薩的安排..其實她很後悔..沒有早點離這個婚

 

子容老師接下來說的話..著實的讓我嚇了很大的一跳..

原來一直在人前是個樂觀幽默的子容老師...早在好幾年前就已經受到了前師丈的家暴..

她說她永遠記得..當時的她被打得嘴歪眼斜..有點小中風的傾向...

她當時是脖子歪歪的..眼睛視線有點斜斜的..另一手還要抱著孩子上車

我忘了是去醫院還是哪裡...

後來子容老師好像本來要報警...但是當下還是希望給師丈一個機會..

 

所以問了前師丈.....

 

你還會不會打我?

 

前師丈回答:不會了

 

於是這件事..便就此作罷

 

沒想到多年離婚後..竟由兒子口中知道了一個令她傷心..錯愕..後悔的事實..

 

有天..老師的兒子跟子容老師說...

妳記不記得..以前有幾次你沒有帶我去座談會..回來的時候我躲在桌子底下

子容老師回答:記得阿..當時沒有帶你去..是想說這樣對你比較好..可以讓你在家裡跟爸爸玩阿

                        然後你說你是躲在桌子底下跟自己玩

子容老師的兒子說:其實是因為妳沒有帶我去座談會..爸爸打我..所以我躲在桌子底下不敢出來

                                 爸爸說我不可以告訴妳..不然他要殺妳  

當時老師敘述這段經歷時..忍不住悲從中來...也讓聽到這個消息的我..真的好鼻酸

所以老師接著說..當有家暴時千萬不要隱忍...

否則受到傷害的..會是孩子

老師說..兒子甚至跟諮商的社工說:請妳不要告訴我媽媽....我在哭

                                                            請妳告訴我媽媽....我很好

老師說到這裡..不禁又傷心的落淚    

 

接著..我想是美蒂老師要轉換大家的情緒吧

 

美蒂老師說...有能力幫助人是一件很棒的事..

哪怕是...傾聽....微笑....甚至是一句話..

而十月的時候..美蒂老師家將再傳出喜訊

因為美蒂老師的另一個兒子要訂婚了

也由於這個好消息...讓現場的氣氛..又頓時的溫暖熱烈了起來

 

接下來是兩位老師的心靈成長座談會..Q&A的部分

(可能會有些許的不完整或一點點出入..請見諒)

 

Q:有人說女生生理期來時不適合參加法會..或去宮廟

A:這是大家誤會了..其實在早期都是可以去的..後來因為人的關係才產生了這樣的說法

    老師要大家謹記..其實女性的生理期是很神聖的..因為它代表著宇宙繼起之生命

   而女性的生理期是個生理的現象..並沒有污穢之說

 

Q:一直都有捐獻宮廟..如果不繼續捐獻..神明會生氣嗎??

A:佛祖從未救人要拿錢....想清楚.....錢是給神??......還是給人??

 

Q:來不及抄到

A:子容老師說:先修正自己...再請菩薩幫忙

   美蒂老師說:要菩薩幫...要先做好自己的事

 

Q:介入別人家庭...會有怎樣的因果??

A:子容老師說...其實介入別人的家庭時..妳要想...對方的家庭會有很強的怨念

   像她兒子..只要提到那位黃小三....眼中就會充滿了一股恨意

   那樣的眼神..連子容老師看了都覺得很害怕..跟兒子說..你不要有這種眼神好不好??..

   但是兒子回答: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恨她啊...

   所以..其實並沒有辦法確定真正會有甚麼樣的因果...

   只能說...以後你(妳)會知道...

 

Q:鬼月來了

A:心存正念...不怕鬼來

 

Q:什麼樣的人...容易引阿飄來

A:子容老師說..氣弱的人...而且告訴妳喔...燒金紙容易引阿飄來

 

Q:如果以前常去宮廟..後來沒去了...不去的話神明會生氣??...會懲罰人嗎??

A:不會....懲罰人的......是人.....不是神

 

Q:有人要蓋廟...不捐錢蓋廟可以嗎??

A:台灣的廟夠多了....菩薩心中坐....我們的心...就是一座大廟

 

Q:世上真的有地獄嗎?

A:子容老師說..有...而且最近我常去...

    因為讓自己好過...就是人間天堂

    讓自己不好過....就是人間地獄

 

Q:沒有特殊體質..怎麼知道有菩薩??   

A:相信......而且要常跟菩薩連絡..

    比如常跟菩薩說說話...告訴祂自己今天做了甚麼事??.....發生甚麼事??

    常跟菩薩說說話...

 

Q:如果去了一個讓自己不舒服的地方...可以怎麼做??

A:離開之後去附近有水的地方..洗洗手...洗洗臉

   然後去人多的地方轉轉...走一走

 

接下來是子容老師與美蒂老師簽書會的部分

美蒂老師接著跟大家分享..

這次新書(好事在)的書封...是地藏王菩薩要美蒂老師這樣設計的

大家仔細看封面(好事在)三個字...裡面蘊藏了不可思議的好能量

還有美蒂老師的(能量藝點靈)..書的封面也是地藏菩薩要美蒂老師畫的

原圖其實非常大...

當心裡不順時..先搓搓手....然後將左手放在水車上

就能得到.....靜.....慮.......安........定.........得

這個部分..我可以分享....

我剛剛照著老師說的..我在寫這段時..我照著老師說的..搓搓手..並將左手放在水車上

很快的..我的心靜了下來...心靈的安寧帶入了我的腦中

讓我的思緒頓時沉靜下來...靜得像一張白紙一樣..很舒服

寫完剛剛那段的時候..我又做了一次

這次不但心靜下來...

在安寧中..我聽到了水車戴著流水...規律的聲音

背面的那張圖..可能是落款文字敘述的關係...

當我把左手放上去時...我甚至聽到了鳥叫聲...真是非常的神奇..

在這裡..這次分享到了尾聲

謝謝大家...本來我想分享自己這陣子的成長..

但因本篇的內容已經很多..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累了...

所以就沒寫上來...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心裡仍有點暗暗的不安

於是..我將左手上放在我的菩薩詩文小卡..誠心的恭請地藏王菩薩

我的心靈無比的安心...

看著我的菩薩詩文小卡...我想..我知道菩薩要我做的了..

所以我依然會分享這段時間我的成長..

但請再給我一點時間....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