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參加了久違的大型座談會...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但是由於今天我真的很忙..以至於現在才剛回到家..

所以先分享兩個很重要的訊息..其餘的分享部分我會找時間儘快的補上來

第一個訊息:

          今天7/29(日)下午的五點到七點在永和國小3號門(中正路上)..

           一年愛班的同學要集物資送到台中家扶中心

          如果時間允許的同學可以把握機會一起加入這次行善的行列..

          我去年沒趕上愛班送物資的活動..我很開心今年趕上了~~^^

          記得前年送物資時有些同學直接跟米行叫米..請米行直接送到永和國小3號門(中正路上)

          所以如果有同學不方便到現場..可是又很有心想送物資..

          也許可以用我以上說的方式托米行送米..

          也可以集資幾個好朋友購買物資..請商店送到現場..

          可以請子容老師簽收就ok~~^^

          子容老師說..請大家千萬不要送自己不要的東西與過期的商品

          或是上網http://www.ccf-tt.org.tw/  台東家扶中心網頁..在右下角有最新物資需求

          看看是否有可以幫助或捐出符合的物資...但是不要送自己不要的東西喔~~^^

 

第二個訊息:

            八月的小型座談會..子容老師一律採取網路報名

            所以有需要的同學可以密切的注意老師的FB及部落格的訊息

            參加網路報名時..記得在填上自己的姓名電話的同時要用"隱藏"

           以保護自己的資料..因為子容老師無法幫大家隱藏已發出的訊息..她只能做刪除的動作

 

由於現在時間很晚了..所以我希望先把這兩個重要的訊息寫出來.....我先去睡了...

其它分享的部分我再找時間儘快補上..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