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佛很嚴格..

子容老師說..妳們有看到我跟大佛give me five 吧??

其實這樣是很不尊敬大佛的...(老師一邊說一邊拍著胸口...)

但是我在拍的時候大佛也沒有說甚麼呀....呵呵..

(總之老師最後還是沒明說)

言歸正傳...

一年愛班的功課是..

 

活在當下,珍惜現在

    @不看未來..不想過去

    @相信自己

    @給自己好能量

(這次老師的開運大補帖六P.26有介紹各個生肖如何修復自己的能量..及得到好能量的方法

看了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為甚麼這麼喜歡萬里無雲的晴天..原來陽光可以修復並帶給我好能量

萬里無雲的晴天..也會讓我覺得跟菩薩之間的距離很近..

所以大家可以試著照著書裡的方法..讓自己擁有好的能量

如果有朋友沒有這本書..但是也想知道如何擁有天天都開心..時時有朝氣的好能量

可以在這篇文章回應告訴我你的生肖..我會回覆給想知道的朋友們喔~ )

    @面對挫折的態度

(至於這個部分..我記得剛開始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會很灰心的難過一陣子

後來慢慢的..我會告訴自己不要灰心太久

不要讓不好的心情佔據自己的心太久

事情發生就已經發生了

也許該挽回的也已經盡力了..

再難過也不能改變甚麼

所以就好好的打起精神..面對當下的事物吧

因為此時此刻...這個當下....最重要

我記得..當下...一直是菩薩提醒我們...最重要的事)

    @人心勿貪

子容老師說..凡事勿貪...剛剛好就好

子容老師又問..

以這次的加持聚寶盆為例好了

有的人帶了很多的水晶要加持..但是他只有一張券

這樣算貪心嗎??

過了幾秒鐘..子容老師繼續說...

是不是貪心..其實不一定

也許他回去是要分給三四個人的..

對於我們(菩薩與子容老師)來說..其實是沒有差別的

能幫助更多人..當然是更好的

但是..這其實是不符合規定的

所以最近在座談會中..透過這樣的事情..菩薩讓老師體會到..

慈悲要有智慧..

接著子容老師又問..

又如同座談會中免費的加持品..(sorry...我忘了是加持品還是結緣品)

會中100個人中有50個人貪心..

你們覺得值得嗎??

 

子容老師回答...值得

 

如果100個人當中有99個人貪心..只有一個人不貪心而且是真正需要的..

你們覺得值得嗎?

 

子容老師回答...當然值得

因為這99個人成就了一個人不貪心..而且是真正需要的

而幫助了那一個真正需要的......當然值得

子容老師繼續說...

像有一次菩薩准許大家帶一樣自己的東西到小型座談會中加持

真的有人帶了很多東西...

連佛像都帶來了...真是阿彌陀佛

老師當下都沒有說任何話..

但是感恩菩薩透過這樣的事情..讓老師見識到人性的貪婪

 

所以...生命中遇到的人都是值得的

 

    @誰都沒有必要為你付出

(這件事..其實是一直到我母親過世..我才猛然體會到的

因為..一位全心為我付出不求回報的人離開我了

頓時我的世界崩盤了大部分

後來我忘記是看了老師的哪本書..好像提到孤兒的故事吧..

我才恍然大悟..

如果說父母本該無怨無悔的為孩子付出

那麼..那些從小就被棄養的孤兒們...情何以堪

於是..我懂得了..

這一切都只是緣份而已

這世上..真的沒有人是應該無怨無悔為我們付出的

所以若希望緣份長久

應該要全心有耐性的真心..長久的付出

這樣緣份..才能維持得長長久久)

    @懺悔過去

子容老師說....希望大家想想這一整年..自己要懺悔甚麼??

又該感恩誰??

    @未來的你

子容老師說..想一想自己未來會是什麼樣的人??

想想未來的生活....

想想自己面對家人...面對手足的態度

像過年了..回家...不要去比較自己與兄弟姊妹

比較誰的工作好??

誰工作的職位高??

誰紅包包得比較多??

不要因為自己過去條件比較高..現在狀況不好而自卑

有時候..

示弱......也是一種懺悔

 

2/3高雄祈福會

台北活動的日期有:

2/24         3/10         4/14晚上     5/18      6/15  

 

               カタツムリライン3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