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到座談會現場時..剛好義賣結束了(應該要說前天了)

老師正在分享一些生活課題...

 

@接受當下發生的事

要認清當下

老師提到..最近在開感情場時...總有同學會說..

為什麼我這麼愛他...他卻不愛我了

為什麼我的老公不能像過去一樣..再這麼愛我了....

為甚麼她要離開我....等等

老師說..對於感情我們要學習認清事實..懂得放手

而放手時..請放得優雅...不要撕裂

菩薩希望我們遇到這些事..是希望我們能在這個課題上學習精進

心定...祝福對方

希望對方過得好...不然他會再回來找你...這些痛苦將還要再次的承受

 

@課題:原諒

念轉運就轉

不要去仇恨對你不好的人

過好自己的生活

不原諒.....

那份傷害只會留在身體裡不斷的傷害自己

受到傷害時...可以不要強迫自己馬上放下...先讓自己好過

大聲罵他也好...大吼大叫也好....放聲大哭也好...先讓自己好過

但是不要立即做傷害對方的事

因為如果這麼做了...那我們與對方..有甚麼兩樣

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只有當我們過得不好時..才會去怨恨對方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甚至過得比對方好....

這樣.....我們才能讓自己放下

當下要甚麼...就要改變甚麼

有人問...為甚麼菩薩要安排老師離婚??

老師說..因為那是要讓她了解愛的本質.....婚姻的過程...

還有....有孩子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有次老師跟菩薩說真的很感謝菩薩讓她經歷這些..

但是菩薩卻說:我的用心良苦......卻被妳誤會.....我不疼愛妳

老師說有時候她心裡的確會有這樣的OS...

但是最終她了解到...這些安排都是有原因的

所以....也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小事

生死相關的是大事

攸關於生命的才是大事

要學習接受生命中所有的安排

有空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功課

 

想想自己要甚麼

 

把具體的東西寫下來

然後反觀自己可不可以做到

比如:希望嫁一個很帥的老公

希望對方永遠愛我

每天陪我看2個小時的連續劇.....等等....諸如此類

或老公老婆各自拿一張紙筆寫下...

我希望對方為我做甚麼

然後再交換...看看自己是否都能做到對方的要求

老師分享..有一次老師幫一個朋友..夫妻做諮商

就是讓他們夫妻做這件事..

結果老師的女的朋友也是學心理學的..就開玩笑的說

厚~~黃子容..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想做甚麼喔~~

於是兩人一條一條的寫...洋洋灑灑的寫完一張還跟老師要了第二張紙繼續寫

結果後來...老公看到老婆寫的......都快哭了

 

因為老婆寫的是:我要為你做甚麼...

 

而老公寫的是:我要妳為我做甚麼...

 

老公一條一條的看....發現上面寫的....老婆都有做到

 

於是當晚....老公很高興的帶著老婆去吃大餐...

然後跟子容老師揮揮手...高興的說...謝謝喔...."偶們企粗大餐了".... 

可憐的老師摸著空空的肚子想著....啊~~你們就這樣左了...

也不找偶三個人一起企粗....真速沒有良心阿 ~~~~~~~哈哈...好好笑

 

老師說:父母親很重要...身體健康是最大的福報

 

接下來..就是同學們的問事了

子容老師先帶著我們恭請觀世音菩薩

老師說..當我們需要菩薩時..我們都可以這樣....

首先..要坐姿端正

然後唸出:恭請南無觀世音菩薩...九次

這麼做..就好像跟菩薩打電話一樣

可以請求菩薩給我們靈感...安寧...或是能量加持

 

在以下的問事當中...我寫下的大部分都是同學的人生課題

因為我覺得..同學們的人生課題..

有時也會是我們人生中不同階段的課題

 

@請多愛自己

在心情不好....能量不好的時候

可以去淋淋雨...或是淋浴(由頭往下沖淋)

因為淋浴可以把身體不好的負能量藉由水從腳底帶出去

走過寂寞..痛苦的過程

無所求才能得到更多

願意多付出的人...菩薩多庇佑

 

@不要隨便幫人算命....因為如果說錯了一句話...會帶給人很大影響

這對別人很重要

每個人都帶天命

因為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都有每一個階段需要完成的工作與任務

如果神明真的很喜歡你...很屬意你..要你為祂辦事

祈求神明自己來找你

因為如果你看不見祂...聽不見祂....又要如何為祂辦事

 

@當人一貪的時候.....就是損失的開始

 

@找工作的開運方法:

當找工作不夠熱絡時...就要把熱情拿出來

讓人家看到..你很希望能得到這份工作

可以喝桂圓紅棗茶

 

@有時候..不要急著換工作

因為菩薩希望我們在現在的工作裡學到更多

菩薩會給禮物跟功課..讓我們帶到下一份工作...讓我們更好

 

@無人為之....靜心而為

有時候..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工作..

菩薩必定會給很甜美的果實給你...因為你做了別人不願意做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