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參加了老師的大型座談會

聽得很過癮...完全忘了做筆記

不過今天很好玩好像一場小型愛心拍賣會一樣

老師介紹了一個幫助大家可以捐款的平台..."學校教育捐款戶"

上去之後可以先按"愛的關懷"(需要幫助的學生)

再按"把愛傳出去"

最後再去金融機構匯款即可

我有將它連結在我格子旁邊留言版下面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看...

會這麼做...是因為我很感恩...

 

今年我遺漏了訊息...就是想領觀音庫錢的人必須大年初一去買福袋..才能有庫錢領取單...

2月28日當天才能領到觀音庫錢

而大年初一時...我並沒去排隊...

心想..

好可惜...大概沒機會領取觀音庫錢了吧

後來在老師的部落格裡宣布了今天參加的人現場買套書,就能領到觀音庫錢領取單

當天活動就能領取觀音庫錢

 

原本...我一直只把焦點放在觀音庫錢上

 

我自問...如果我是為了得到觀音庫錢而買套書....算不算貪心??

 

我的心告訴我.....

 

 

我後來仔細一想

自己在過年這段時間看了老師很多書...我有沒有成長??

 

我的心告訴我...

 

 

但如果買的是自己想看的書四本花1000元值不值得??

 

我仔細盤算..

 

一本書的平均售價280而買四本便宜了120..

而且不但有觀音庫錢領取卷..還能參加一場老師的座談會...值不值得??

 

我的心告訴我...

 

值得

 

於是....我開心..無愧的買了套書...

雖然生活可能會變得有點緊...但是我相信今天來這一趟座談會是值得的

果然真的從提問的同學身上得到了很多菩薩的開釋..

 

今天很像感情場...

當有人問到XXX是否是我的真命天子(女)時...其中老師最好笑的回答是....

你猜我跟師丈會不會離婚???

當場當然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我學到了...

今日的一步...都是成就明天的一步

婚姻...感情...任何事

都是需要一步一步去慢慢經營的...

每一個當下都很重要..

 

累積每秒鐘...才能成就每一分鐘

累積每分鐘...才能成就每一時

累積每一時...才能成就每一天

累積每一天...才能成就每一月

如此的日積月累...

如此的環環相扣...

 

感恩菩薩

感恩捐50元金幣的同學

也感恩老師犧牲自己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開這些免費入場的大型心靈成長座談會

也感恩所有在場幫忙活動順利進行的義工同學們...大家辛苦了

 

我們大家都要加油...要加油喔~~=^.^=~~

願所有想找到真命天子(女)的朋友們..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