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求回饋....付出滿盈

如母親照顧的付出...無怨無悔

 

老師說到這裡的時候...跟我們分享了當初老師要上吊自殺時被菩薩救的情形

老師說她當時要自殺買了兩條童軍繩

當她懸上一條時...繩子被菩薩弄斷了...

菩薩說:  黃子容....我留妳還有用

老師心想:嘿嘿..還好我有準備兩條

於是老師再次懸上另一條..

這次繩子真的勒緊了脖子...椅子也踢倒了....而且繩子這次是真的勒得脖子很痛

但是菩薩再次將繩子弄斷

而且這一次..老師是結結實實的摔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很痛

菩薩再次出聲:黃子容....我留妳還有用

於是老師很生氣的問: 祢誰阿~~    (老師形容自己當時真的是大不敬)

菩薩回答:我是菩薩...         

子容老師回應:菩薩......祢鬼啦....鬼也可以裝成菩薩的樣子

於是老師不死心..

再次拆了洗衣機的管子..去接車子的廢氣...打算在車子裡要再次自殺

但是還是被菩薩救下了...

菩薩仍是那一句: 黃子容....我留妳還有用

於是老師最後妥協了: 祢說祢是菩薩有甚麼證據...

                                   不然祢每個星期天來跟我開會...告訴我下星期一到六每天報紙的頭條

老師記得四個星期時就跟菩薩說:祢真的很厲害耶...祢是怎麼做到的阿???     

六個星期時就說: 厚~~祢真的~~真的很厲害耶~~到底是怎麼辦到滴呀... 

 

老師說...菩薩真的很慈悲..就像一個母親一樣很溫柔的教導著她

有時候在看頭條的時候..菩薩還會解釋這個頭條是怎樣的一個故事..

甚至跟老師解說它的前因..或是它的後續發展

讓子容老師非常的感動......於是老師最後臣服於菩薩....答應幫菩薩辦事

至於印證每天頭條之事....持續了半年之久.....而且條條不差..完全正確

老師說到這裡突然說到...菩薩給老師的感覺...就正如是一位母親...無私的付出

 

@忍無可忍....重新再忍

 

@要給大家的詩文..分享在當天的FB上

想要...願意改變....就可以做得更好

詩文全文是:

珍惜幸福
幸福就一直都在

願意付出
幸福就在遠方等待

吃苦知足
心想事成菩薩在

 

哈哈...先跟大家分享..

那天我一回家看到詩文...就一直覺得....好準好準....超準超準    

珍惜幸福
幸福就一直都在

我直覺想到的就是妹妹...

本來是醫生要我隨時有心理準備的...

但是我想是菩薩保佑吧~~

相信也是因為我和妹妹都很珍惜彼此一起生活的幸福

所以菩薩讓妹妹現在還能陪在我的身邊...給我勇氣與力量...我真的很感謝菩薩



願意付出
幸福就在遠方等待

看到這個嘛~~我的心裡就不得不OS說...

                                 是阿...遠方...還很遠很遠ㄋㄟ~~

結果看完之後去老師的FB又剛巧看到~~@@

 

(菩薩又説了

不急不急
凡事有因有果
但不急看因果

凡事定有安排~~~
)

 

於是....我心裡OS又說:

            ~~~嗯~~~等待是美德啊~~

吃苦知足
心想事成菩薩在

唉呀....又被菩薩下伏筆了

這次....我真的吃足了苦頭...沮喪到好幾天都無法寫分享

但是最後還是知足的嚐到了甜頭....看來......還是得要寫成長分享呀~~

吃了蘋果~~果然還是得種棵樹供人乘涼啊    

座談會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至於我的成長分享...今天沒電了~~~改日再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