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好不容易文全寫好要發時...又當機了

灰心之餘鼓起勇氣....

重寫....再發一次

 

難道是因為忘了恭請菩薩????

所以....這次....我有恭請菩薩了...

今天因為要照顧妹妹吃飯...所以三點之後才出門

上星期我被表妹開玩笑..說我現在簡直過的是一個剛生完小孩的媽....的生活

我愣了一下..

因為沒生過小孩哪知道生完孩子的媽..的生活是甚麼??

表妹便說..小朋友平均四個小時要餵一次奶..還要幫寶寶打嗝..所以基本上..半夜是不用睡的     

呵呵...果然很像..

因為就像我上次說的..妹妹血紅素嚴重不足..幾乎是低於正常值的一半

所以醫生囑咐我要讓妹妹多吃..她的身體才能造血

所以平常除了我要上班...回到家大約四個小時就要餵妹妹吃飯

還不包含有時間要先把處方飼料磨粉..     

所以還真的是三到四個小時餵一次..

還得注意她吃完是否有吐..

如果吐了..過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還得再餵一次

所以....

要養寵物的...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

因為養了..就是一份承諾..       

要珍惜...要照顧....

尤其晚年的照顧..真的很花心思跟精神的

即使我毎天工作十個小時回家還要照顧她...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她就是我的家人...

只要她在我身邊..不管要我為她做甚麼...

看到她吃飽翻肚子睡的樣子...我就覺得值得

每天早晚她都要挨針...一隻小貓都能忍耐了...所以我也不可以放棄

相信新的一年到來..我們都會更好的...加油....      

 

話說今天的座談會由於照顧妹妹的關係所以很晚出門

分享的內容不多..請大家多包涵囉

 

我一剛進門剛抄沒幾個字就聽到老師說..

這電腦投影片的內容是功課..

結果老師剛說完..很多人笑了..

老師說..你們以為一年愛班的同學沒有功課嗎??    

菩薩是老師..

校長是大佛(釋迦摩尼佛)

而校長...可是很嚴格的喔...

不過老師還是沒有講...為甚麼大佛很嚴格????

PS:我想..不止大佛很嚴格..菩薩也很嚴格..

      難怪剛剛那篇流水帳的分享過不了關 

抱歉...因為妹妹要打針了...所以....要分集寫了~~

 

Cat後ろ向き 891011121314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