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去聽講座了...

不過昨天是談兩性相處...

老師從未婚談到離婚...

我的心得不多...只談重點就好...

未婚單身的人...

如果遇到喜歡的...或覺得可能還不錯的對象時...要勇敢一點..

如果遇到喜歡的...但是對方有對象...或是即將要分手的...

因為事實上就是還沒分手...請不要介入....

在雙方有摩擦時...

不要只是一味的舒發自己的怒氣...

要去思考並把行為背後的意義表達出來...

比如跟男友約會

男友遲到了半小時電話也連絡不到女生又急又氣

所以在男友出現時要告訴對方妳又急又氣的原因

我等了你半小時….又連絡不到你我以為你發生什麼事所以我現在又急又氣

語氣盡量用來開頭而避免用’’’’來做開頭

凡事要用平靜的方式去表達行為背後的意義

生氣要表達的是:爲什麼生氣

 

有寶貝問到哈伊事件”…..

老師說不要去想是不是因為我們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才這樣….

因為是把持不住的那一方的錯如果遇到這樣的事…如果決定原諒對方時

就要想得很清楚而且要將這件事忘記的很徹底尤其不能拿來在吵架時炒作

要完全的原諒與遺忘這樣這段關係才能繼續下去但是….做起來很難要想清楚

 

有寶貝問到覺得老公脾氣很不好但是放不下小孩

老師開玩笑說貨物既出要退貨很難而且又出品了一個新的小貨物….

寶貝說婚前老公的脾氣就不好

老師說是寶貝變了老公沒變

之前可以忍受老公脾氣不好爲什麼現在不能忍受了….

是因為..自己變了…..

而每一個人都是隨時在變的….所以這樣的問題每一個人也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還有寶貝問的一些問題我忘了….

因為當天我是很臨時才決定參加的…..所以腦袋記得不多….

所以現在想不起來了…..

不過還有一個重點是…..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小方法….來改善及為兩人的感情加溫….

粉抱歉就醬子啦….

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太好請見諒啦….

不過有捐發票及拿到金剛結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