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下一位同學想知道與先生的前世

老師說看到一對夫妻在磨豆腐...這對夫妻前世是賣豆腐的

但是老師看不到太太的下半身..原來是太太不能走路

老師看到先生是用一個推板車載著太太到處賣豆腐

先生就是太太的腳..

無論走到哪裡..先生都帶著太太....

接著..好像是老師在問菩薩...太太的腳怎麼了??....為甚麼不能走路..

原來..太太的腳被屋簷打下來弄斷了..

當時是為了救先生...

因為屋簷掉下來..本來會砸到先生...但是太太推了先生一把...所以就壓到太太了

結果小腿以下就被壓斷了...

先生很努力的找藥方醫治太太...照顧太太..

所以那一世..先生推著太太去很多的地方賣豆腐...

老師問....

到底誰對誰有救命之恩???

我想當時很多同學應該都在心裡異口同聲的說...都有...

老師接著說...

互相都有救命之恩..

要不是當初太太推了先生一把..先生就會遭遇不幸了..

要不是先生盡心盡力的想辦法醫治..照顧...太太也可能活不下來..

所以只要在意為何救對方就好....

對嘛~~就是因為愛嘛~~

所以今世的結合可以知道就像過去一樣..幫助對方離開一個水深火熱的生活

而過去的傷害已經不能傷害你了..

就如同傷口癒合會留下一道疤

你知道這個傷口曾經令你痛...但是看到疤..就不應該再覺得痛了

不要讓傷口讓你痛這麼久....

接著這位男主角..自告奮勇的跟大家分享

他說..大家愛班同學好..

等下其實是我要問啦..

所以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老師說得沒錯...

我這位太太的確是救我於水深火熱的生活之中

不瞞大家說..這位太太是我的第二任太太

因為我的第一位太太..有了外遇..

由於她接二連三的讓我無法接受....最後我受不了就提出離婚了

而且最令我痛苦的是甚麼...你們知道嗎??

居然我愛了十幾年的孩子...讓我知道..

他居然不是我的(小孩).....

我當時真是非常痛苦..要不是遇到我現在這個太太...我真的走不出來..

接著他轉頭對著他的太太說...

老婆謝謝妳....我愛妳

當時現場掌聲雷動...真是太感動了...

接著剛好換男主角提問...想知道跟前妻的前世

老師說....這個...就不用問了吧

同學說....我要先知道...再來決定要不要告她...

接著...老師閉起眼睛...過了一會兒說...

直接告訴你結尾...你告她好了...

我相信大家當時一定都覺得一頭霧水...包括我....

對呀...老師為甚麼叫他提告呢??......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老師下的伏筆.....阿布与天天0004

因為老師這麼說了...引起這位同學更好奇了...央求老師說出這段前世...

於是...老師閉起眼睛說了.........

我看到一個女生忙進忙出照顧三個小孩....

然後...你回來了....

你回來也照顧..摸摸這三個孩子....

算完帳..錢放著...就走了...

然後有一個男人進來了....

這個男人...也跟你一樣....

摸摸照顧這三個孩子...跟你太太寒暄....

原來這個男人是你的哥哥....

他沒有娶...跟你們住在一起

所以就看到你出去...他進來照顧...他出去.....你進來...這樣...

因為你常常出去工作不在家....

所以他幫忙你..照顧三個小孩...幫忙照應妳老婆...其實也說得過去

但是......這三個小孩........也都不是你的....

而這件事情...在那一世....是你一輩子都不知道的事情

因為孩子長得像哥哥..也等於長得像你....所以外人也看不出來.....

接著這位男同學對我們全座談會的人大喊...同學們.......我解脫了......

我想他的意思...是要提告了吧...

但沒想到子容老師接著說....

但在提告之前...我們先聊一下嘛.....

老師說....我不是要改變你的決定....

但是這不是看前世今生的用意...

而是我們可以藉由前世探討一下...也好讓最後下決定時比較沒有遺憾嘛~~

老師這招~~狠高啊~~阿布与天天0003

老師又接著說...

其實喔...太太當然有錯啦...錯在她不該隱瞞嘛...

有了該告訴你嘛~~

但是你也想想看...

你都是東西放了錢就走了...

常常不在家還可以生三個....你不覺得奇怪嗎??

啊你是以為牽牽手就可以懷孕喔~~

你自己也要付點責任....

常常不在家..你是付了多少的關心在孩子身上..

現在有人在你不在時照顧家人...當然他們也是有錯.....你可以想一想......

太太跟哥哥一定也都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是一個做太太的...長期被冷落..不被照顧....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今生的課題...

當然被騙的人痛苦...

但是其實騙別人的人更痛苦...

因為他說了一個謊...就必須再說一個更大的'謊來圓那個謊

所以你知道甚麼樣的人才是最勇敢的人嗎??

願意放下..原諒的人

才是真正有勇氣的人

ねずみちゃん1       2        8  ~~待續


 

 
玩的這麼髒,回到家一定會被媽媽罵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