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次的音樂都沒換..

不是因為偷懶喔...而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音樂....      

不知道為甚麼..這個音樂就是會帶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還請大家多包涵囉~~

 

@同學問與母親的前世

老師敘述說...前世這個女兒不怎麼孝順喔...

女孩因為被人解除了婚約...在房間裡心情很不好

母親擔心她想不開..

端了一碗湯進房間給女兒

但是卻被女兒一把推開了...就這樣沒出很大力的一推...就把母親推倒了

母親因為這樣跌斷了腿...不能行走...躺在床上

之後因為身體虛弱..兩年之後便離世了

前世..這位母親用自己的肉身換取女兒生命

老師跟女孩說...前世母親用生命教會妳生命的課題 

怎麼可以跟媽媽說...妳懂甚麼??

要很感恩..因為如果這一世她不再當妳媽媽...妳債要如何還??

這世..心情好時就很乖

心情不好時...就說不要煩我

不可以這樣...

要耐心的聽母親把話說完

而且說難聽一點...再聽...也沒有幾年了

聽媽媽說話..就當聽大悲咒一樣 

有空多帶媽媽出去走走

其實媽媽很期待的

(有時候..做父母的總是口頭上拒絕說..唉呀..你工作那麼忙...不用帶我出去啦

在家裡也是一樣....其實...才不一樣呢....不要被父母口頭上的拒絕騙倒了

其實我相信...他們都一定比我們更珍惜相聚的時間的)

 

@神明不會因為你信不信祂而生氣

 

@有同學問跟先生的前世

菩薩說..不能幫她看

要同學先去處理自己的宗教問題

因為菩薩說: 承諾很重要

(我想這個部分..應該是指..如果已經答應神明的事...首先要先去兌現才行

其實..在我這一陣子的成長來看

並不只是神明....別人交代而自己已經答應的事...以及答應別人的事..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話要好好聽...承諾別人的事..就一定要盡力做到...

否則當初是否決定答應..就一定要三思了)

 

@同學問與母親的前世

但是母親已往生...老師說..因為是問前世今生...所以無法看與往生者的前世

所以同學改問與先生的前世 

老師一開始說...一直看到兵荒馬亂的畫面

兵騎馬在跑..一直奔跑......跑了很久

老師俏皮的問: 現場有沒有人看得到畫面的??....我現在閉起眼睛..還在跑耶......

終於停下來了...

一群馬停下...喝水...吃草..

一位士兵(好像是有階級的)....在草叢中發現一個8歲的女孩

他去拍她一下....她嚇了一跳咬了他一大口

他問女孩:  妳怎麼了??

女孩回答:  你也是要殺死我的嗎??

                 因為你的衣服跟他們一樣..

(原來女孩親眼看到父母是被穿這種衣服的士兵殺死了)

他問她...是否沒有親人...覺得無依無靠??

於是最後..他把女孩安置在軍營裡一起生活..

他不是年輕人..是有點年長的..

老師問同學...這世先生年齡是否跟妳有差距?

同學回答..對...差九歲...

老師跟同學說..那一世....對方像父親一樣照顧妳....很感恩彼此...將妳視如己出

這一世身為太太...要懂得報恩

由於先生這一世是警察...其實很愛家人

只是比較嚴肅...管教孩子的教法不同而已

要很感恩彼此...好好相處下去   

 

另外...號外....號外...看到的人真是有福氣阿..呵呵

剛去子容老師的FB...感恩Sammy老師的分享

 

明日大補帖 (應該是指今天10/18)

明天吃蕃茄(有吃即可)可以翻轉各方面的好運 (大小番茄都可以)
吃之前記得恭請菩薩九句..並祈求菩薩翻轉你哪方面的好運...
要記得說清楚喔!!
 
星期五喝仙草蜜可以祈求好事發生
食用時請先恭請菩薩九句
⋯⋯
另外 農曆九月初七(10/21日)之前或是當天買豬腳麵線給父母吃可以為父母添壽(如果無法買麵線包紅包給父母也可以)
若沒有豬腳或吃素的同學可以用麻油麵線替代
感恩菩薩賜與大家大補帖
多做善事效用會更大呦
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以上是Sammy老師在子容老師FB上的貼文)
非常感恩~~

 

 

(老實說..我嚇了一跳....我想..菩薩連我甚麼時候寫分享都算好了蜜蜂0009

有耐心等待的同學真的是很有福氣...

我想...也許是因為大家看了這些分享之後

都有默默的.....一點一滴的在改變了...

我一直都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菩薩一定在我們身邊默默保佑著我們的....

大家要有信心喔..

再次感恩菩薩...有得到大補帖

真的好感恩呦~~)

 

 

 

                                              待續~~バイバイバイバ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