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分享尾聲了~~

子容老師說..這是菩薩說的....

  期許未來更好的自己

    @學會祝福自己

    @學會原諒自己

    @學會照顧自己

    @學會珍惜自己

    @未來很長..時間很短

    @要做的事情很多...珍惜當下...活在當下  

 

這次的座談會分享結束了..

跟大家分享一個當天發生在我身上的小趣事

那天老師有準備一些菩薩的加持品要跟大家結緣

我記得有健康土..福壽果..愛情巧克力..(我記得是這三樣吧..但是只能選一種)

但是在拿之前子容老師有說..

如果家裡有像癌症那種重症的..可以等下特別排隊去跟老師領特別的健康土

那時我心裡就想...

我的五姨丈患了帕金森氏症..

而姨丈的兩個女兒都在國外很少回來

我小時候跟母親..受過五姨跟五姨丈很多的幫助

也多虧了他們對我們的照顧..

使得我及母親過去的生活過得小康且甚為安穩..

心裡很想幫五姨丈拿重症的健康土

但是礙於五姨丈並非我的直系親屬..怕壞了子容老師的規定..也怕菩薩不准許

於是我默默的在心裡祈求..

我跟菩薩說..

親愛的菩薩..我等下想跟子容老師拿重症的健康土

但是..是幫五姨丈拿

如果不行的話...我願意放棄等下要拿的自己的健康土

希望菩薩可以幫幫忙..

接著....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去排隊要拿自己的健康土的時候...

眼看著大約再過三個人我就會經過子容老師去拿我的健康土了..

但就好巧不巧..就在這個時候..

子容老師突然說....要拿重症的健康土的人現在到我後面排隊

於是因為在拿結緣品的隊伍中我剛好是想去拿重症健康土又離老師最近的人

所以就變成了我是第一位要去拿重症健康土的人

但是當下因為我沒有把握..我只是想去問問看我可不可以拿

沒想到我才跟子容老師說..

老師..我想幫我的姨丈拿..但是他不是癌症...是那個...(我話還沒有說完)

子容老師就塞了一包重症土给我說...就拿著吧..

我心裡想..我還沒說完呢....呵呵..老師就給我了

剛好應了我跟菩薩祈求的..放棄拿自己的健康土..拿到了想給五姨丈的重症土

而剛好子容老師之前有說..如果結緣品還有...

還想拿結緣品的..可以再排第二輪

於是我排了第二輪..

很開心的..當天我還是得到了自己的健康土..跟要給五姨丈的重症健康土

所以..還是應了那句話..

只要不貪心...真誠的跟菩薩祈求..

一定會心想事成的..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喔   

過年期間的開運方法(針對蛇年)

而開運6裡寫的過年開運方法是每年都可以用的..所以兩種都可以
大家不要忘記喔
輕鬆就能開運

小年夜(除夕前一天)吃麵線
大年初一到初五
初一吃水煮蛋若不能吃蛋吃紅色的糖
初二吃麥牙糖
初三熱的紅豆湯圓
初四芝麻(有關芝麻製品)
初五烤地瓜

願將寫此文的善心回向給子容老師及這世上的每一個人

祈求菩薩保佑子容老師及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新年快到了...祝大家....

 

還有...還有.......

 

過年少不了的吉祥話

               

             

              

 

             

                   

別急....別急......

 

當然還有......

金元寶囉~~~

 

 

 

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