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就有對自己說過..只要參加座談會我都會跟大家分享

結果昨晚剛好有位網友留言說因為她沒辦法去..所以等著我的分享...

不知道為甚麼..當下我就有一種不太妙的感覺....

結果在參加座談會時..我就覺得....啊..慘了...

因為..我覺得今天有好多要跟大家分享...

我發現...得改改自己的個性

我每次做一件事時..或對某件事產生興趣...我就可以幾乎不吃不喝一定要完成為止

結果自己累死..而且嚴重睡眠不足 

所以我決定階段性完成..

我標題加上(未完)兩字...就代表還沒寫好..

完成後就把(未完)消去...

不然我會累死..(睡到像.. )...請大家見諒~~

今天我很開心(其實參加大型座談會時我都很開心)但是今天特別...

因為今天剛好是菩薩交代我吃神補的日子(可以跟菩薩請求好能量)

而且菩薩現場也都會幫我們調整磁場跟身體狀況...

還可以拿到念轉8菩薩給的一句話

超開心的~~

說到這個..我有小插曲...

第二次我去參加老師的前世今生座談會的時候(富家千金那一個)

老師就提說..請佩珊要在老師通(通觀世音菩薩)的時候問一次..和沒通的時候問一次

因為她覺得自己清醒之後......覺得自己怎麼可能答應這種事... 

在所有預購念轉8這本書裡..都寫上菩薩要給大家的一句話...

而且還有其他場次(非台北)的場次....500本耶....她一直寫到昨晚才寫完  

我那天參加座談會時就問老師...那菩薩要給大家的一句話..怎麼知道哪本要給誰??

(因為通常買書的部分都是佩珊處理居多)所以老師說..看到時候是妳自己拿或是請佩珊拿給妳

而拿到的那本...就是菩薩要給妳的

不過今天現場拿書時很特別..因為是老師站崗...

我去拿書時老師就說..可以自己拿(抽一本)..也可以請我幫妳拿..

我看了一下...每本看起來都一樣..我實在拿不定主意...

所以我就說..那還是請老師幫我拿好了....

結果老師就在書上方做了個類似感應的動作..然後在當中抽了ㄧ本

老師抽完本來要拿給我..然後又用個好奇的表情突然問我: 我可以看一下嗎??

我當下好開心..因為老師居然想看我的那一句話耶...我覺得好榮幸喔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說..好啊..好啊

結果老師看了以後..就做了ㄧ個仰頭..說了聲..(喔~~)

這下換我好奇了...

結果我拿了書....看了.....也跟老師一樣..做了同一個動作..說了同一個字(喔~~)

大家看了就知道~~

 

 

 

 

 

 

 

常來我格子的朋友們....我相信你們也會做同樣的動作...說同樣的(喔~~)

我想...這也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我跟幾位現場的同學們交換看...

大家拿的那句話也都覺得是跟自己現在的狀況相符合

不過我覺得...我的應該是我的人生課題之一...這件事..也會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

是現在的...也是未來的~~

我覺得自己已經快過完人生的一半了..

我的前半生不是過得不好...而是很曲折

但也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上一場前世今生座談會...十分鐘就說完那一世感情的經過

人生不過須臾一刻...

開始不重要...結果不重要..

 

過程...

 

才是精華...

 

發上次那篇文時...我有點擔心...我做得對嗎??

自己知道錯了就好..有必要這麼大辣辣的坦承嗎??

後來我思考過後..覺得...

我怎麼可以在這裡指責別人的過錯.....卻隱藏自己的過錯..

這麼做...我總覺得...無法對自己交代

人生是我的....

再輪迴的痛苦也是我承受...

交卷前....何苦空最後一題明知的答案

而讓整張考卷得重寫一次....

況且....

來世你們大家也未必會再認識到我這個人...

 

走在人生路....體會人生事

 

就得走一步...

 

放一步...

 

否則....就無法前進

 

所以我想如果有第三句...那應該會是...

 

放下人間情

 

放下..是學習不執著

人間情..是瞭解對人世間的覺知只是幻象而已

 

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就是....變

 

所以..心..是很重要的

 

心定了....也就能安心了

 

看到菩薩給的這兩句話.....其實我的心就安了

很平靜...

也知道菩薩正牽著我...往回家的方向走

很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