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今生最深的前世

老師說: 看到一個男人一直用掌摑她的臉,畫面不停

那個男人是她前世的丈夫,因為前世的丈夫是一位很會要求別人的人

而自己又是一個不願意說的人,所以造成了兩人有很多的衝突

菩薩說: 那一世,她因為自己的倔強讓自己受很多苦

老師說:單方面清理因果時,想著那個打人的畫面,求求他暫時停止打人

想對方一定是自己做了什麼事才這麼做,清理因果過程中要替對方想,

一定是因為什麼事才這麼做

 

*一位女同學問與一位女生朋友的前世

老師說:前世自己是男生跟這位女生朋友前世是夫妻

前世這個先生控制慾很強,但是太太都不敢說,因為怕會失去他

清理前世,要知道雖然愛對方,但是方法用錯了

這一世是好朋友,要感恩對方還是在身邊,要好好用愛守護他們

 

老師說:要做到口佈施,心佈施

事情發生,重新再來,不說,不解釋。

 

下一場大型座談會是9/14(六)1:30~4:30  免費入場     現場可以購買子容老師的書

                                10/19(六)

 

接下來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部分:

其實,我是要跟大家分享老師(前世因果,今生解)這本書的前面兩個前世今生的故事

本來,剛開始我想清理因果的時候,想避開現在每天都會遇到的人,不想清理

雖然知道,也許在沒有清理的狀況下,每天相處勢必因果會越結越深

我想,應該會有朋友跟我有過一樣的想法,明明知道該做什麼事,

但是在當下就是偏偏不想做.....

後來,我看完這兩個故事,我就願意開始清理了,也許你看完了,也會體會出原因...

 

=驚嚇靈魂,今生安撫= 

  有個朋友帶女兒來問前世今生。

  她想要知道女兒今生的指甲跟前世有沒有關係?究竟前世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看見前世畫面中,那一世他們全家族一大戶人家,一起去遊玩,她(女兒)

有一個表姐把店家很貴重的髮簪偷走了。

  於是店家要求大家一起找,全部的人都在找,一定要把那髮簪找出來。

  那位表姐把髮簪偷走後,放到自己的衣袖裡面,然後就誣賴是她偷的,但是

偷走髮簪的不是她。

  由於她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生,所以大家第一個就懷疑她。就因為她很愛漂亮,

所以現場所有的人全都不假思索就懷疑是她偷的,對這孩子來說太不公平了,

沒證沒據的,她感到非常的委屈。

  剛開始表姐覺得很安全,因為大家都沒有懷疑到表姐。

  可是因為後來店家要求要搜身,要大家把衣袖裡的東西都拿出來。

  表姐擔心自己的行為被發現,於是就故意把髮簪藏到她腰際間的腰帶上,

輕輕地掛著。

  大家在搜身的時候,發現髮簪在她的腰際上。

  她自己卻嚇了一大跳。

  店家生氣的說:如果她現在承認是她偷走了,就馬上原諒她。

  可是她一直說:﹙不是我。我真的沒有偷。)

  店家就更生氣,覺得她是一個不懂得說抱歉的孩子,便一狀告上衙門。

  衙門要她認錯,可是這孩子怎麼樣都不願意認錯,因為她認為自己真的沒有偷,

為甚麼要承認錯誤?

  她個性很固執,死不承認,因為她真的沒偷。

  那時候衙門官差問她一句話:(如果不是妳偷的,那是誰?)

  衙門要她講一個人出來,可是她也不知道是誰偷的:﹙我不知道是誰,

但是絕對不是我。)不只是偷髮簪這件事,

店家更質問:﹙以前某某東西是不是也是妳偷的?)

  衙門一直要她畫押認供,並且用拔指甲的方式,逼她一條一條認罪。

  所有莫須有的罪名都落在她身上,她連東西都沒聽過、沒看過,怎麼會是她偷的?

所以她當然死不承認。

  於是她就被架在木頭上面,活生生的被拔手指甲,這當然是很痛。

  這時候媽媽哭著說:﹙妹妹的手指甲剛發病時,有一個醫生說她要拔指甲,

她真的跪在診間裡面哭著說:﹙可不可以不要拔?)接著就當場嚎啕大哭。

  當天她回家睡到半夜還驚醒過來,坐起來看她的指甲還在不在。

  她常問:﹙媽媽,我的手指會不會好起來?)所以爸媽不斷找醫生、找方法。

很奇怪!所有的醫生都看不出來她的病症是什麼,也檢查不出來,

她所有的檢查都是正常的。

  為了她的手,媽媽說只要某個人需要怎麼樣做可以讓她好起來,爸媽就會去做。

  或是只要有人說什麼做法會或是和祖先有關係,做法會就會好,爸媽都願意去做。

  所以爸媽在幾個月之內,花了將近上百萬元。

  那一世的妹妹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

  現在的生活中,只要一件事情是她沒做的,當媽媽質問:﹙妹妹,這是不是妳弄的?)

  她會很緊張的說:﹙我沒有。媽媽,我真的沒有!我剛剛如何如何.....。)

  她會一直舉證很多來告訴媽媽,她真的沒有做。

  媽媽已經說:﹙好!媽媽知道了!)她還是會強調她沒有做。

  到了隔天,她還是會繼續說:﹙媽媽,妳還記得嗎?那個時候妳在做什麼,

而我如何.....)。她很怕別人誤會她。

  那一世影響妹妹的潛意識非常的深!

  想要清除因果關係,只要清楚的讓妹妹認知到現在不是前世的狀況了,

她的靈魂不再受到恐懼和驚嚇,現在不會再被人家拔指甲了,指甲就會好起來的。

  在清理因果的過程中,需要冥想關注,觀想指甲受傷的部分,用藍色的光點能量修復

,讓指甲受損破壞的部分修復好起來。

  我告訴妹妹:﹙妹妹,妳現在知道拔指甲是上輩子的事情,這一世就不要想了。

這一世不會有人來拔妳指甲的。現在知道了原因,妳的指甲就會好起來了。菩薩有在幫妳,

會讓你好起來。妳要相信菩薩!當妳知道自己的前世了,瞭解了,放下了,         

手指甲就會好起來了。)

  至於前世故事中,真的偷髮簪的表姐怎麼辦呢?

  她內心一定會對於這個妹妹有很多的愧疚,那麼如果她今生出現又與這個妹妹有緣份,

那麼這樣的因果關係,肯定有所牽扯,所以要進行因果清理的人會是這個表姐。

  那麼表姐今生投胎成了妹妹的誰?並不重要,只要我們認真做單方面的清理,

修復指甲,和原諒前世的表姐,就算表姐今生是誰,都已經不重要了。

  妹妹要學習瞭解與放下,雖然在她這麼小的年紀有點困難,但是她願意試著放下與原諒,

將問題回歸到自己的身上,意思就是不讓前世的表姐來為今生的指甲病做承擔,

讓妹妹為自己的身體負全部的責任,不要讓過去世那樣的能量,繼續影響著妹妹,

對妹妹來說,放下是一門重要的功課,如果她可以做到,那麼因果清理就可以順利的進行了。

  在講述因果故事的時候,我順便告訴妹妹一個故事。

  我說:我記得以前有一個朋友,他一輩子都要吃止痛藥對抗頭痛,

有一天,他來問前世今生的當天早上還吃了四顆止痛藥,因為他已經需要吃到四顆止痛藥

才能抑制他每天的頭痛。

  後來他來看前世時,發現他上輩子是從類似旋轉的地球儀摔下,撞到頭流血過多死亡。

  這世他從小到大一直覺得自己頭很痛。

  聽到自己的故事之後,他決定放下過去自己的疼痛,放下過去的一切,認真的生活,

不要把過去世的病痛帶到這一世來。

  他後來寫信告訴我說:他從那天聽完前世之後,頭再也沒痛、再也沒吃過止痛藥,

他的頭痛就這樣不藥而癒了。

 

=救命之恩,愛願相隨=

  一個媽媽來問跟小女兒的前世。

  我看到這個小女孩那一世是跟妳當時前世的先生回家的。

  她是在路邊乞討的小女孩,很沒有安全感,全身髒兮兮的,拿著一個碗,

看到叔叔(媽媽前世的丈夫),就牽牽他的手:(你可以給我一點飯吃嗎?)

  叔叔回過頭,看到這小女孩怎麼這麼小、這麼可憐,就問她:(妳吃飯了沒?)

  小女孩說:(我還沒有吃飯。)

  叔叔就說:(那我帶妳回家吃飯好了。妳有沒有爸爸?)

  小女孩回答說:(沒有爸爸。)

  叔叔又問:(那有沒有媽媽?)

  小女孩依舊回答:(我沒有媽媽。)

  叔叔繼續問:(有沒有家人?)

  小女孩搖搖頭說:(我沒有家人。)

  叔叔此時竟說:(那你願不願意跟我回家?)

  小女孩沒想到竟然有人會這樣對她說,於是她就點點頭。

  她就牽著妳先生的手,一路回到你們家。

  到了你們家後,妳一看到小女孩,你打從內心非常不喜歡她。

  因為妳有潔癖,妳看見她全身髒兮兮的,妳連碰她都不敢碰。

  她很想親近妳,可是又怕妳不喜歡她,於是往後她在你們家,她就一直不斷做討好你的動作

任何事情要她去做,她都非常願意,從不抱怨。可能是因為你們給了她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讓她有個棲身之所,所以對於你們,她內心深深地感恩著。

  可是當時你自己也是有孩子的,妳一直覺得:﹙她又不是我們家的孩子!

我為什麼要給她飯吃?要照顧她?還要幫她洗澡?這樣哪有天理?)

  於是妳就跟先生起了爭執,希望妳先生自己去負責這個小孩。

  可是先生覺得妻子應該要有同理心,這個孩子沒有父母親,應該就要照顧她呀!

  妳非常的不喜歡她,但她卻很渴望得到妳的愛和認同。

  這個小孩常常拿一些東西想討好妳,在妳面前做事給妳看,可是常常會得到妳的白眼

妳很不屑她做的每一件事情!

  有一天這個孩子從廚房端了一碗湯想要給妳喝,因為走路不小心而灑了,

妳的衣服就被湯水噴濺到。

  妳非常生氣的說:﹙我等下要出門,妳濺了我一身!我怎麼出門?)於是妳就更討厭她了

覺得她是家中的ㄧ個大麻煩。

  於是妳就趁妳先生不在的時候,把她趕出去。

  可是她沒有地方可去,她又很喜歡妳,她就在你們家門口等著老爺回來。

  妳先生回來之後,又把她帶進去吃飯。

  妳看到她之後,一整個發火,眼睛瞪著她。

  妳一瞪著她,她馬上把飯碗放下來,接著說:﹙我吃飽了!)一點也不敢多吃。

她其實肚子很餓,因為站在外面站了一整天。

  有一天晚上,附近有一些強盜,在搶奪民宅內的財物,剛好潛入了小女孩的房間。

  強盜以為小女孩是妳的孩子,在搶奪財物的過程中,就把她擄來當人質,

想要逼你們拿出一點財物,結果妳一副(殺死她吧!跟我無關)的態度。

  強盜覺得妳這個媽媽太過於狠心,所以強盜把小女孩放了,反過來掐妳,

並逼迫小女孩說出妳們家貴重財物的地點,可是她真的不知道妳們家貴重財物放哪?  

  小女孩就去咬歹徒的手,歹徒甩呀甩,便把小女孩推倒了。

  歹徒正要殺妳的時候,那個孩子趴到妳身上,說了一句:﹙不要殺我媽媽!)

  歹徒並沒有想要殺那個孩子,但就是..就是刺下去了。

  在這時,妳竟把小孩往前推,自己卻往後退。

  那孩子本來是貼著妳的,如果妳還抱著那個孩子,是會連妳一起刺到的。

  但因為妳直覺不喜歡這個孩子,所以把這個孩子推掉。

  妳看到刀劍直接從孩子的胃部穿進來,劍還抵到妳前面。

  刀劍已刺進去了,妳把孩子往前推,孩子被劍刺得更深了,讓她更痛苦了。

  妳受到驚嚇,歹徒也嚇到了,因為他只是想要搶奪財物,沒有真的想要殺人的意圖,

歹徒因為這一幕就嚇跑了。

  妳懷中抱著孩子,孩子在臨終之前還看著妳說:﹙我可不可以叫妳媽媽?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當妳的女兒。)

  妳在她臨終前有問她:﹙我那麼討厭妳,妳為什麼要救我?)

  我看見前世畫面中的妳,淚如雨下。

  孩子說:﹙因為我喜歡妳。我希望妳當我媽媽。)所以她到這一世投胎當妳的女兒。

  看完了整個前世的畫面,我問媽媽說:﹙妳的女兒在這一世很沒安全感嗎?)

  媽媽說:﹙有一點。)

  她是不是會一直確定妳的愛,常常問:﹙媽媽,妳愛不愛我?)

  媽媽回答說:﹙她跟我很親,很黏我。到不久前,我們都還睡在一起。)

  關於她前世畫面中,受傷的部分,於是我問媽媽,她今生胃部有不舒服的情況嗎?

  媽媽說:﹙她的胃有時會不舒服,她給自己的壓力很大。我目前只有她一個孩子

她沒有其他兄弟姊妹的緣分嗎?)

(所以變成我是要全心全意的好好對待她?不要去想生其他小孩的事情?

我感覺這輩子為她做的事情比較多。﹚

  我回答說:﹙嗯!那是應該的。從前世來看,她對妳有救命之恩。

就全心全意的把她照顧好就好。) 

  媽媽嘆息的說;﹙沒想到自己前世這麼殘忍。)還好今生她投胎當她的女兒,

讓她有重新償還過去因果的機會。

  而這個女兒也沒有忘記媽媽過去世對她的照顧,她放下了過去媽媽對她不好的部分,

只記得媽媽給她遮風避雨,養育她的經過,所以過去放下了怨懟,還期待今生可以相逢,

所以今生才有機會再成為母女,再續前緣。

  也讓媽媽有機會償還女兒的救命之恩。

  過去世的畫面中,看見女孩因為不是自己親生的小孩,本來就很難打從心裡疼愛。

這一世成為母女,是菩薩恩賜的好機緣,兩個人可以一同進行清理前世因果的過程,

就如同前面章節所寫的。

  兩人一同進入到前世的畫面中,一同懺悔過去所發生的事情,媽媽對孩子懺悔的,

媽媽對孩子感恩,心中都淨化到充滿愛與感恩的過程時,因果自然就會進行清理,

直到你們對彼此充滿了愛與感恩之後,因果就能清理,兩人感情會更加美好。

  妳們這一世會這麼親近相愛,也許也要感恩前世那樣的狀況,

造成這一世妳們更懂得珍惜彼此的緣份。

  我們瞭解到因果的發生,有時候是為了讓某些情更具有它的意義,所以發生事情的當下,

認真負責的承擔所有,你會發現,有時候事件都只是一個過程,學習當中課題才是最重要的。

 

看完了這兩個故事,我相信除了感動,可能有些朋友跟我一樣有了勇氣,

來清理自己覺得最困難的那個部分了吧!  

我們一起加油吧~~阿布与天天0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