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本來以為要面對生老病死的功課是以後才會遇到的...沒想到這麼快就開始了....

 

在7/20(抱歉..我不確定這個收到日期的時間是否正確..還是7/21..總之就是那個時間)

那天老師收到一則簡訊

內容是一位朋友的哥哥陷入狀況...病況很危急

哥哥很想見老師一面..希望老師能到現場看他哥哥

 

於是老師在7/21那天結束了座談會..很累..但是還是去看了朋友的哥哥

結果老師一到的時候..

對方第一句話就說.....子容老師....妳終於來了...     

朋友的哥哥狀況很危急..老師還幫他灌了菩薩的氣

老師就問朋友說..怎麼這麼嚴重了現在才找她??    

朋友說..約半年前有託問一位朋友..把狀況轉告老師..

但是對方說..黃子容已經不會理你了

 

老師回想..當時明明告訴對方可以到小型的座談會來

怎麼會變成我不理對方了...

(總之這件事的過程..老師也就這樣點過而已)

 

但是老師說...

大家要記得..我絕對不會不理大家..

就算你們曾經對我做了不好的事....我也不會不理你....大家要記得..           

 

結果..隔天7/22周一早上老師正在吃早午餐的時候..

接到那位哥哥的弟媳打來一通電話..說哥哥的狀況危急

老師有一個能力..可以觀遠方..

所以當時老師與弟媳在通電話..老師看到菩薩在弟媳那邊......菩薩就在大哥的床邊...

老師當場在電話的這頭大叫...菩薩為甚麼在那邊???.......菩薩在那邊做甚麼????      

 

於是老師趕快掛了電話趕去現場...

老師到了現場沒多久...大哥就在老師的面前......離世了....

老師當場大哭...哭得比家屬還傷心..

幾乎是跟菩薩對罵的說...

為甚麼祢要給我這樣的能力...讓我看到他...卻不能救他

 

菩薩說:          面對生老病死            接受生老病死

 

老師在現場哭得好傷心好傷心..還跑去門外哭

(我在座談會上聽得也哭得好傷心..)

老師說...你們知道嗎??

一位已經往生的人..一位剛剛往生的人..

大哥的靈魂就這樣走過來..輕輕的拍拍了她的頭說:

      沒事啦....子容不要再哭了...我用我的肉身教妳....不要再憂鬱了...要努力振作起來

 

於是老師在現場跟大家說...提醒助理..義工..大家...

以後若收到這樣的簡訊..都是很珍貴的訊息...要視他們為父母那樣的重視

 

老師說..真的要很感謝這位陳大哥...幫助她又重新振作起來

 

              うちわワンコ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