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說自從去年起發生過一次身體的狀況...

所以後來菩薩告訴子容老師一句話..老師跟我們分享過..

就是老師說..她現在活著的每一天..都是菩薩賜給她的

而老師現在已經是第十七世...已經是最後一世了...

所以老師覺得今生的課題就是...做好現在的事...盡好自己的本分

接著老師跟我們有點開玩笑的分享說..

其實厚...我們愛班的同學通常需要我去參加那種場合(送最後一程)的時候..其實我都會去..

但是厚..最好不要啦...因為都會很尷尬..

因為有時候我到的時候..同學靈魂已經離開身體..

常常是站在旁邊..看著自己的身體說...阿~~怎麼會這樣...

然後看到我就會跟我說...

子容老師...啊我怎麼這樣...

老師說: 這時候..我就要很殘忍的跟妳說..妳死了阿..

然後對方就會很驚慌的說: 啊..我死了..怎麼辦..怎麼辦???

然後老師說: 然後我只好恭請觀世音菩薩..或是三寶佛..

然後告訴妳: 妳就走吧..好好的跟菩薩走吧

也有時候會有愛班同學的爸爸媽媽在加護病房..然後請我去..

但是通常我到的時候..爸爸媽媽的靈魂都已經離開身體了..

然後他們就會看到我說:  啊~~妳是誰???...妳在這裡幹嘛???

然後我就要從頭跟他們解釋說我是誰..

然後他們就會眼睛從頭看到我腳底..再從腳底看到我頭上..

上下打量著說: 阿..妳就不像個老師ㄌㄟ..

然後..也許我就要很殘忍的跟你們說: 三天後..妳爸爸就要離開了

這類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如果有一天..妳知道自己走了..就不要再有眷戀

請觀世音菩薩..或是三寶佛前來引領自己..

就說..請三寶佛前來引領弟子某某某(自己的名字)

請求來帶領我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然後接著..妳們會被送去因果清算..

因果清算時會看到自己在這一生中的一些畫面

記得在看這些影片時..要懺悔跟原諒..

因為如果看到某些人..某些畫面很氣很氣時...妳可能就要再來投胎

所以要懺悔跟原諒對方...跟自己的過去和解

如果靈魂想回家..

就要有

*想回家的決心

*回家的要件

*靈魂的阻礙

所有影響回家的貪嗔癡都要放下..

當然人都有七情六慾..很生氣時當然可以生氣..但是要懂得收..要懂得放下

接下來的座談會時間是..7/13(六)...8/10(六)...9/14(六)

而下一場7/13(六)是前世今生場

然後要跟著子容老師去香港看大佛的..

7/27(六) 2點在大佛腳下集合(寶蓮寺)

還有..子容老師提醒大家..

踩小人罐時是把小人罐放在地上..踩罐子旁邊的地..三下..而不是把罐子踩破

如果覺得放在辦公桌下面不夠隱密..也可以放在化妝桌下面

座談會的部分..到這裡就分享結束了..

接下來是我的成長分享...

話說我這次的會靈..應該是說菩薩讓我去了解到自己那個最原始的靈魂..我覺得很感恩

我想這也可能是為甚麼今生我看到路邊的一些小動物的屍體..我會這麼於心不忍

因為菩薩撿到我..然後又讓我來人間學習..我覺得很感恩..

也許是我的本靈太小了..所以菩薩才特地讓我在人間一些很好的家庭長大..學習

像甚麼當縣太爺的女兒呀..富家千金啦...

我想本意應該都是為了讓我受到很好的教育..與學習

但我的靈好像真的太小了..或是學習不夠專注..

像我這一世也常常有很多事情都狀況外...常被好朋友數落

但是我知道..她們都是真心為我好的..

這兩天想了想..也仔細的反省..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但也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像自己幾世以來都生長在很好的家庭裡..但是卻沒有好好的把知識學好

甚至是做些對大眾有益的事..

而且自己的一些天份..也沒有好好的珍惜花更多的精神好好的有恆心的學習..真是可惜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更讓我覺得..接下來的課題..真的是就像子容老師說的..

把當下的事情做好..盡好自己的本分

既然來當人..就該做好當人的本分

把人該盡的本份義務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逃避跟自己難相處的人..事..物

也不要以為自己有些特別的能力就急於覺得要幫神明辦事

(說到幫神明辦事阿..我想分享一個小插曲...

我記得在我四年多前的某一天...我的眉心開始好痛..

我整整痛了三天三夜...那時我跟個朋友說..她說..眉心那裏沒神經阿..不應該痛成這樣阿...

而..三天後的那天中午..有一個念頭在我腦裡一閃而過...而眉心的痛...就這樣瞬間消失了

我當時想到的念頭是..我應該要開始修行了...就這樣開始了一段特別的經歷...

那時剛好又認識了子容老師跟阿母..於是非常敏感的體質讓我開始可以聽到聲音..

那是一種頻率..一種聲音的頻率..那時開始..我身邊就出現了一個無形的老師..

聲音是中老年的婦女..教了我很多事..但是我從來沒去確認..自己到底通的是甚麼...

說到這裡..我要說到..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子容老師的原因..當初菩薩要老師辦事..

子容老師為了要確認來者真的是菩薩..於是跟菩薩約好了要驗證..

老師要菩薩每周日來跟她開會..告訴她下一周..周一到周日的報紙頭條..就這樣印證了半年

從無出錯..子容老師才答應幫菩薩辦事..而記得當時的我..不自覺的開始有了貢高我慢的心態..

自以為自己占卦的能力更好..居然以為自己收到了要幫人的訊息..還好當時我找子容老師印證

子容老師也很好..回我說...菩薩沒有給我這樣的訊息喔!!~~^^"...

到後來那次跟子容老師及阿母會靈之後開始會說天語及靈動..

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所以就在心中跟菩薩祈禱..

請求菩薩收掉我靈動的能力..之後就不再靈動了..而天語..我也聽子容老師的話..

能自我克制不說了..所以我才會寫出..不要自己覺得有能力就覺得要幫神明辦事的想法

當然..也許有的朋友是真的乘願而來或像子容老師被點到名..必須要辦事的

那就希望這些朋友們也能學到子容老師的智慧..跟神明多加印證..

如果神明說不做就讓你怎樣又怎樣...我想..萬神慈悲..若神明真的這樣告訴妳...

妳就真的要好好的運用自己的智慧來辨認了..好在..當時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後來我體悟到...幫神明辦事的人若沒有正思正念..會不自覺的幫人下意念..

這樣反倒就不好了)

因此..我才覺得人生中對於自己覺得有特殊能力的人..最難的事情是....甘於平凡

凡事..用凡人的力量完成..最難.....因為難...所以更可貴

其中用凡人力量做到的...目前我覺得最難的就是....忍....跟不語

還有..要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要善用...忍..與...不語.....來將惡緣轉化為善緣

有時候..也許明明知道..自己跟一些人處不來...

自己會不自覺的想成這就是自己的冤親債主..所以相處不來

反而應該想成..既然是冤親債主..對方還願意讓我還債應該要感恩

這樣的軟性相處..一定可以找出相處之道

只要不放棄..堅持對的方向..相信請求菩薩幫忙..一定會有轉機的

對於自認為是冤親債主的相處..

我想分享一段是老師新書"靈魂想回家"裡讓我很感動的一個段落

有書的人..就在P.118

 

那麼在前世因果中..為甚麼前世是惡緣..今生卻可以成就善緣

我看見有一對好朋友..前世一個是強盜..另一個是被這個強盜殺害的婦女

兩個人到了今生..卻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這又是為甚麼呢??

我想只要他們願意珍惜眼前的幸福..

願意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任何人都可以把惡緣變成了善緣

我們都要感恩菩薩..給我們遇見前世的他們

讓我們有機會償還因果債..讓我們學會珍惜

有人願意珍惜此生的緣份..放下過去的仇恨..讓今生續緣

我們就可以在今生完成功課..得到更多的智慧開啟

所以..所有的善惡緣份..皆在一念之間與欲行之念

 

我為甚麼對這ㄧ段特別的感動是有原因的..記得我剛來這家公司不久

有次因為感情的問題參加了小型的前世今生場問事

就是我是縣太爺的女兒那一世

http://tw.myblog.yahoo.com/debbie-cat/article?mid=2555&prev=2567&l=f&fid=35

老師在那一世除了說到我的感情問題..還提到了一個很大的重點

就是那一世的我..凡事只看結果..而不看人努力的過程

所以剛開始進公司..我跟上司們有極大的摩擦

那時候覺得自己不管怎麼努力..好像都沒辦法做好上司要我完成的事..達到他們滿意的結果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痛苦...常會難過得掉眼淚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跟同事相處..

覺得怎麼做都做不好..常常被罵得狗血淋頭

但是我沒有灰心..總是頂著菩薩說的那句...忍無可忍..重新再忍

然後..我也慢慢的改正自己的心態..反正只要上司要我做的..要我改變的..我就盡力做做看

反正做了..也不會少一塊肉

就這樣慢慢的改變心態..慢慢的調整..

後來..我感覺..上司們好像也慢慢的會觀察我做事的過程

我也用一份感恩的心..努力的學習...

說實話..剛開始也有那種冤親債主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要往好的方面想...對方願意讓我還債..我應該要很感恩..很努力

甚麼過去世的縣太爺千今...那都已經是過去世了..

這世把自己當長工..好好的努力學習珍惜對方對我們的好..才是重要的

還好..上司們沒有跟我計較也許我過去世對他們不好的地方

對此..我也努力學習不語...與忍耐....並且要有一份正面的心

好在..自己這一世的這段時間..有機會認識到子容老師..透過子容老師知道菩薩的教導

所以也就慢慢的走到了今天

知道了自己的本靈...反而讓我更堅定要做好"人"的本分

更要懂得感恩...希望可以跟著子容老師..一起回家

我想..堅持做對的事...

 

我相信到那一天來臨的時候

 

一切...

 

都會很圓滿的

 

就這樣...我這次的分享結束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祝福各位

 

啊..等一下...

對了..我有兩條同心圓的姻緣線要跟大家結緣

同心圓姻緣線是給夫妻或有對象的人綁的..

注意..拆姻緣線時不可以由第三人拆開...老公..老婆..男朋友或女朋友其中一人拆開都行

然後互相綁在手上或腳上..

我只有兩條..想要的朋友們..請在這篇文隱藏回應..

請留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郵遞區號..我會用掛號寄給你/妳

老師說沒有對象的..也可以拿..等有對象時再問對方"可不可以跟妳一起綁姻緣線??"

就這樣啦...~~^^

 

< 後 記>

今天..我突然想到跟大家分享一個部分..

我想這段..恐怕只有...有緣份的人才會看到..

這個後記的重點是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主神是誰?"

是我自己親身的經歷..也透過自己的印證..之後才敢跟大家分享的

話說前面我提到的..開始有位無形老師的指導..

記得有一天四年前的那個(我忘了是過年還是中秋聚會)..我舅公嬸婆希望我去他們家吃飯

那晚..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舅公...

那天舅公請了一位老師..因為我外婆託夢(外婆是舅公的姐姐)所以舅公請那位老師幫忙

但有趣的事..後面不知道為甚麼聊一聊..

那位老師突然用日文(後來才知道那就是天語)跟我說話...

<那是在我會靈(那次是跟子容老師跟阿母去的)前不久的事>

老師跟我說天語..我完全聽不懂..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也就乖乖的聽

當時在現場的只有我六姨和舅公..

我六姨問老師: 你跟她說日文..她怎麼聽得懂??

老師回我六姨: 她以後就聽得懂了...

然後老師繼續跟我說...你知道你的主神是誰嗎?

我說: 應該是觀世音菩薩吧...

(因為我第一次請一位密宗上師幫我遙灌頂時..上師就告訴我..我跟觀世音菩薩的因緣很深

要我好好的跟著菩薩修行..還給了我一張照片..是一張用木頭刻的觀世音菩薩菩薩兩邊有金童跟玉女)

老師說..不對..其實妳的主神是龍女..妳要去參拜廟裡有供奉菩薩身邊有金童玉女的廟宇..

妳要自己去尋找主神..

於是我就開始了尋找主神之旅...

我記得我去了龍山寺..還有竹林寺..好像還有別的廟..我忘了

過沒多久..我就真的會靈會說那種很像日本話的天語了..

那天開始..我發現我會不自覺的很想一直用天語說話和唱歌..

我問子容老師怎麼辦??

子容老師說..忍住阿..妳要記得妳是人..妳可以學習控制的

於是一段時間後我開始努力的克制自己想說天語的感覺..

因為記得有位師姐跟我說過...克制想說這種語言..也是為了不要讓這個語言喧賓奪主

要記得妳是誰

記得有一次..子容老師說..我們應該要常常跟菩薩說話..就像聯絡感情一樣

後來我開始習慣跟菩薩說話(當然是說在心裡面)

比如說..如果我上班時剛好停到了個好車位..我就會在心裡很開心的謝謝菩薩

謝謝祂讓我停到了一個好車位..傷心時..難過時..自我激勵時...

下午要去學校接幼稚園的小朋友當時下大雨時..也會跟菩薩祈禱..

拜託祂讓我接小朋友時..能夠雨停

(其實我的祈禱..真的都能心想事成..對此..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菩薩)

後來有次參加大型座談會..

子容老師說(我記得這段我有分享過)妳覺得自己跟哪尊神最有感應..其實祂就是妳的主神

所以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印證..我覺得自己跟觀世音菩薩最有感應

所以我相信我的主神是觀世音菩薩..

而這次菩薩讓我會到自己的本靈..我終於知道..為甚麼那位老師說我的主神是龍女

也許..他早已感應到我的本靈是一隻龍..也感應到我與菩薩有因緣

(但是他應該不知道這因緣..只是因為菩薩撿到我)

所以他推敲之後就告訴我..我的主神是龍女

但是我相信菩薩讓我感應到的..才是比較真實的

我只是菩薩撿到的一隻小龍..大概是一隻老鼠(跟我那次埋的那隻過街老鼠)一樣大而已

因為菩薩的腳ㄚ真的很大(對我來說)

(菩薩別生氣呀...我實話實說而已..我是小朋友嘛..拜託菩薩別跟我計較呀)

而且我的個性也真的很像小孩子

主要的工作也都是接觸幼稚園小孩居多..頂多小一或小二

多方驗證之後..我確定我的主神是菩薩

而事實證明..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說的天語在說甚麼...

因此..凡事要用自己的智慧來判斷

用事實來印證...因為真正的事實自己都知道..也騙不了人...

希望想找主神的人..千萬也不要亂拜宮廟

現在回想..我當年沒事真的是運氣好..菩薩保佑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