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花了一天的時間..看了老師的新書..前世今生7..前世因果,今世解 這本書..

昨天參加完座談會...覺得好累好累喔..

很久沒有這樣了..

因為...我一直哭..一直哭...今天看了老師的新書..還是一直哭..

我哭得眼睛好累喔...

但是因為這次座談會我寫的內容很多...我好像每次都很寫很多吧

所以想想..我還是儘早動筆比較好...

 

座談會一開始..老師說..這本新書中..菩薩提供解因果的方式

老師說..當菩薩告訴她的時候..她真的覺得....

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沒有人做得到的...因為真的是太難了...

當時我還在心裡面OS說..真的嗎??

結果當老師開始講解的時候...我眼淚流下來了...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太太太..難了..

其實我本來要來參加座談會前..這陣子在做生活上的功課時..

我就一直在想..有沒有甚麼方式可以快速了結因果..

因為我真的覺得...做得很辛苦

結果在座談會前幾天看到老師的FB上說..這次的座談會中..菩薩要教大家解因果的方法

我超開心的..

但是當我聽完老師說的..我哭了..

因為我覺得.....死定了....我怎麼可能做得到阿            

不過..座談會結束..我大概有三分覺得自己可以做到了

看完老師的新書..大概就覺得有七八分..可以做到了...我一定會試試看的..

說到菩薩提供解因果的方式..

老師舉例..

如果一個人的壽命只有65歲..但是也許這一世要處理100世的因果

但是前30三十幾歲..都在懵懵懂懂中渡過

(四十歲以後才開始..比較知道要修行..)

老師說到自己快四十歲了..

所以假使從40歲才開始處理..那就只剩下25年可以處理了這100世的因果了

可是要放下過去我們所承受的這一切...怨呀..恨呀..愛恨情仇呀..難不難??

當然難....

菩薩說..只有"空"  跟  "無"  才能讓一個人真的放下

比如生命消逝...一切都消失的時候

老師說就像她那次菩薩讓她經歷車禍把她帶走..

從那時起..老師就懂得了珍惜生命....

老師說..就像她沒辦法讓菩薩批流年..因為老師..沒有流年..

老師的每一天..都是菩薩給的..所以老師非常珍惜

接著老師要我們閉起眼睛...

 

 

 

 

 

 

 

想像自己一個人站在一個大公園裡...

 

 

 

 

 

 

 

一個四周被高樓大廈環繞在中間的一個美麗公園裡....

 

 

 

 

 

 

 

公園中..你的身旁...有很多的孩子們在公園裡玩樂..嬉鬧...喧嘩

 

 

 

 

 

 

 

三三兩兩的大人們...........或相互談笑.........或看著孩子玩耍......

 

 

 

 

 

 

 

笑聲不斷.......歡樂景象圍繞身邊..........讓你的心情也不自覺得開心了起來...

 

 

 

 

 

 

 

忽然間....

 

 

 

 

 

 

 

發生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地震...

 

 

 

 

 

 

 

你親眼看著遠方的高樓大廈...一座...一座...接連著崩塌...

 

 

 

 

 

 

 

 

此起彼落的呼叫聲..就只維持了一秒..........然後.....................寂靜.....................無聲

 

 

 

 

 

 

 

 

 

此時你才回過神....................環繞四周.....

 

 

 

 

 

 

 

屍野遍地............

 

 

 

 

 

 

 

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生還....

 

 

 

 

 

 

 

 

 

此時...

 

 

 

 

 

 

 

 

 

你還有甚麼放不下的......

 

 

 

 

 

 

 

 

 

還有甚麼....

 

 

 

 

 

 

 

 

可以讓你計較的.....

 

 

 

 

 

 

 

 

 

接著..老師說...

要解除因果..有分雙方面與單方面的

老師只做了關於單方面的說明

也就是說....我已經單方面的清理掉與你的因果關係

但對方若不放下..也與我們無關了

(Debbie說...我想..老師的意思是..過去我的認知是...如果我與對方的緣分未盡..

即使我已經不願意追討了..但是對方不願意放下..我下一世還是必須與此人相遇..

一直到對方願意放下為止...但若在未來世中又加上的新的因果..變成我又不願意放下了

那就會演變成生生世世與這個人不斷的糾纏下去).....好可怕呀

 

接著老師帶著我們大家恭請觀世音菩薩九次..

老師要我們..自己跟菩薩訴說我們的苦..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然後老師放這首六字大明咒的音樂..說我們可以跟著唱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