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參加完座談會有事...

所以先分享愛班同學捐出自己問事資格請菩薩給愛班同學的開運大補帖

*昨天沒吃湯圓的..今天可以補吃(2/15)

*今天先做...周一再實行~

 找一跟銀湯匙..家裡一般的銀色湯匙(大家都有的)..

挖一勺鹽(如果湯池很大不用一定要一勺..一些就好),用拉鏈袋裝好再放進一顆巧克力...

壓緊袋口放在床頭旁邊(應該放在床頭櫃就可以了)

(像我的沒有床頭櫃..只有一塊版子..我就用膠帶貼在板子上..這樣就不用擔心被我壓到)

明天上班或周一上班....出門前打開巧克力吃掉(巧克力沾到一點鹽巴沒關係)然後再出門

(我忘記老師有沒有說吃前要恭請"南無觀世音菩薩"九次...為了保險起見..我會唸~)

然後把拉鍊袋拉起來..袋子加鹽巴都一起帶出門...最後要離開公司前把它丟在公司的垃圾桶裡

可以全家人都適用...學生的話..就把鹽巴袋丟在學校的垃圾桶....

如果是沒有在工作的人..就是丟在外面的公共垃圾桶再回家~~

*還有今天老師說菩薩有在我們的頭上灑金粉...請記得跟自己的家人額頭碰額頭給予他們祝福

 

*明天(周日)是個拜土地公公的好日子..因為老師說..有時候土地公公會輪調..

所以明天是土地公公要確認自己管區名單的日子..

所以我們明天去拜祂們...祂們會特別印象深刻..

如果不知道自己住家附近是要拜哪尊土地公廟..

可以跟附近住得比較久的鄰居或店家詢問自己家住處的土地公廟是哪一個

搬新家時也可以這麼做..

帶著餅乾糖果跟水果去拜土地公公..跟土地公公稟報我們的地址..家人的名字..

拜完之後千萬記得餅乾糖果不要帶回來..因為土地公公喜歡吃..水果土地公公會摸過..

所以拜完把水果帶回家分給家人..每人吃一點可以保平安..

如果是空屋也可以請土地公公幫忙照顧..明天(2/16)整天都可以去拜

廟裡有土地公的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