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恭喜...恭喜...

     祝大家馬年行大運...馬上有錢......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如意

好久沒爬文了....最近過得很開心..所以就不小心偷懶了..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耶~~

先分享一下..在上一場的大型座談會中子容老師說的及菩薩要跟我們分享的部分(抱歉..上次偷懶..沒分享啦~~^^")

*不要勞累..不要心情不好

馬年專屬開運法:

  找一匹馬..材質不拘..布做的..塑膠..玩具樂高..都行

  重要的是馬的姿勢: 最好是四隻腳著地..呈奔跑狀..腳有翹高的馬..應該還是會賺但是賺錢會較辛苦..

  在馬背上放12個10元...堆成一柱黏好..固定在馬背上...代表馬上有錢

  放在馬年的財位:正南方    或是居家財位:開門45度角(對角線)

 

本場一開始是子容老師分享的聚寶盆開運法:

因為我沒有參加聚寶盆加持場..所以轉貼一位愛班同學(菩子)的分享文:

http://lsarah06.pixnet.net/blog/post/165756453-2013-1-27%E5%8A%8D%E6%BD%AD%E5%BA%A7%E8%AB%87%E6%9C%83%E5%BF%83%E9%9D%88%E8%AC%9B%E5%BA%A7%EF%BC%86%E9%81%8E%E5%B9%B4%E9%96%8B%E9%81%8B%E6%B3%95

大家可以複製網址上去看看..

我再分享一些是老師在座談會上說的..

聚寶盆開運法:

*首先準備一個有收口的盆子

*再準備綠..紫..黃..白..黑的碎水晶

 以黑..白..黃..綠..紫的順序鋪上水晶

*準備12個50元硬幣

 50代表無時無刻

 12個代表12個月..12個時辰..代表天干地支

 50元字朝上..不要人頭朝上..

 (舊的聚寶盆50元請捐出去..或買東西..不要再使用在新的聚寶盆裡)

*元寶請準備實心的..

*記得..將紅包袋剪一半..變正方形(不要撕開直接剪..這樣上下都是紅色)

  寫上:自己的名字..生成八字..貼在聚寶盆下(用聚寶盆直接壓上去)

*最後要放在馬年的財位..正南方(或是大門進門的對角線位置)

 

桃枝開運法

*先準備一個自己喜歡的花瓶

*瓶身包紅紙

*將買來的桃枝放入..桃枝根部(靠近花瓶口)的部位用紅包袋捆起來

*放五分滿的水..每天再加入一點點(這樣花瓶裡每天都會有一點乾淨的水..對花較好)

*接著用小緞帶在桃枝上分散的打上12個蝴蝶結

(切記:要在正月十五元宵節那天前撤掉..不然會招到爛桃花)

 

打桃枝(抱歉..這是要在除夕前打..雖然過了..但我還是分享一下好了..每年都適用的)

*用細的桃花枝1或3或5枝用紅線綁起來(5枝可能太粗了些..)

 (我有打過..當下某些可能比較不好的部位會痛..但是回家用除穢包洗過..超舒服..超好睡)

*除夕前打

*不要穿黑衣

*打桃枝的方式:

  打的人跟被打的人先面對面(可以請長輩幫你打..也可以幫爸爸媽媽打)

  頭上順時鐘刮3圈

  背部打3下

  前面身體從上往下刮3次

  後面身體從上往下刮3次

  手臂四肢由內往外刮..不可以上下來回刮..因為我們手心..腳底是排穢氣的出口..

                         記得只能上往下..內往外刮

 

 

打完桃枝要洗除穢包

除夕:不管有沒有打桃枝..都要洗除穢包..要洗頭

洗除穢包的方式有以下幾種..我試過比較好的方式是第一種

1.先把身體..頭先洗乾淨再用熱水或蓮蓬頭沖洗我們頸背的部位..

  要沖到全身都很熱很熱的時候

  把除穢包到一些在手心上..往自己的頸背(剛剛沖熱水的地方)搓揉

  接著子容老師說她的習慣會再倒一些搓肚子..以排掉肚子的一些穢氣

  像我是婦科..腎部比較弱..像我上次打桃枝時..幫我打桃枝的同學(應該也是菩薩指定的)

  她就特別幫我刮了後面兩邊腎的部位..所以我想我應該是腎部較弱..所以該部位的排洩較差

  於是我在洗除穢包時就會特別再倒一些由上往下搓洗自己腎的部位..及女性子宮的部位

  即使沒有打桃枝..我一陣子這樣洗一次..身體都會非常舒服

(切記:子容老師的除穢包效力是非常強的..絕對不可以任意的灑在家裡..那對祂們來說就像是被子彈打到一樣..也不可以將它裝水噴灑家裡..那對祂們來說威力就像原子彈一樣..祂們一定會"勞人"(帶人)來報仇的..要切記..絕對不可以這麼做)

2.把除穢包放浴缸泡澡..泡到有點出汗就可以了

 

接著分享馬年新春開運法: (雖然今天已經是初三..但是我還是要分享)

要記得..在吃之前..要唸"恭請南無觀世音菩薩"九次再吃...因為這是菩薩讓我們吃的

所以吃之前恭請菩薩..菩薩就會知道誰有吃..(這是子容老師提了一下)

除夕:地瓜(添財運)

初一:熱紅豆湯圓(招來鴻運)

初二:熱桂圓茶(桂圓不要咬)(得貴人相助)

初三:紅色(提升運勢)(我是穿衣服裡面有紅的顏色..帶紅帽..吃紅糖果..吃之前恭請菩薩)

初四:巧克力(感情桃花)

初五:花生(招財),芝麻(健康)

開工日:地瓜(工作穩定財運旺)

最重要的..還是要心存好心..多做好事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馬上有錢

 好運連連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