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次分享...有點小擔心

因為..不知道是工作太累了...還是老了...還是壓力太大了..總覺得最近腦子有些恍恍惚惚的

所以這次如果分享的內容感覺上不太完整的部分...還請大家見諒

 

這次能順利分享...要謝謝我的一位新朋友   小慈跟她的男朋友....感恩

 

一開始..子容老師說...身歸靈心歸零..是菩薩說很重要的一本書...就如同所有的器官都要在正確的位子上

否則生命無法連續..

老師說..在寫前世因果今生這本書時老師有問菩薩...可否在短時間處理與一個人的因果

所以有了書中菩薩教的法門..像懺悔...承認所有的錯誤...不管是什麼事...全部都是我的錯....等等功課

 

老師說..很多人都覺得前世因果今生解這本書裡的功課很難..(我也覺得..看..小豬也點頭)

老師說...對..其實連我有時候也做不太到

而生命為何出現??.....我們為何在這裡??....

你都能在...靈魂想回家...前世因果今生解...身歸靈心歸零 ..這三本書裡..找到答案

在新書裡..菩薩有教導心經

老師說..她不知道跟坊間所說的心經解析是否一樣..

但那是菩薩用祂自己的方式教老師...菩薩跟子容老師講心經的課而老師很辛勤的作筆記而來的

所以老師在新書身歸靈心歸零的序中有提到...希望大家在讀這本書前..不管你對經文是否有興趣

都希望大家能先看看經文或故事

老師說...也許我們無法都知道自已的前世今生...無法知道所有的因果

比如..如何與人長長久久....今天是明天很好的依據

子容老師說..這本新書可能很難懂..可能要看十次

因為老師寫書時也常會問菩薩: 那個....是什麼意思???

菩薩說: 多看幾次就會懂了..

接著..老師談到...比如五戒

戒殺: 就是不要殺生.....殺人..不要吃為你而死的生命

       比如說去海產店...看著魚缸...指著魚說:  老闆..我要這隻...那隻(這就是為你而死的生命)

       老師開玩笑說...像她去市場買魚類..海鮮..都問: 有沒有剛死的

       老闆就會說:  啊~~妳是要幫牠助唸喔???~~

老師 說生命當中有很多事是不該存在的...不要太執著

戒盜:  不貪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戒淫:  不淫亂別人的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有對象的不要跟人家告白

戒妄:  不要有虛妄的想法

戒酒:  不喝酒..盡量少飲酒..

(以上五戒..書裡老師有更詳盡的說明..在會上老師只是這樣簡單的解說)

 

下一場大型座談會11/3(日)

現場會出一本新書: 大補帖7

會開放登記感情姻緣場...催桃花(還是桃枝...忘了)...家運...流年場...等各類特殊場次

屆時..老師的FB應該會再清楚的發布訊息..請注意老師11月之後的FB訊息

 

11/13(三)晚上在舞蝶館有一場菩薩的祈福會..之前是在意大..這次是在台北..以下是舞蝶館的相關資訊

不過正確的細節依然以老師在FB上公布的訊息為準

http://www.taipei-expopark.tw/ct.asp?xItem=101578&ctNode=7396&mp=3

 

12月初會有捐聖誕節禮物給家扶中心的小朋友的活動

時間和細節依然以老師FB公佈的訊息為主

 

*老師說在身歸靈心歸零這本書中勸大家...把不必要的事都放下...放空...心才能容納更多的東西

放下遺憾..懂得原諒寬容....希望大家管好自己就好

 

*人生遇到的所有的不開心...都是有目的的

讓靈魂潔淨...心中不要妄求妄念...人老了...要有老的樣子

雖然老了....心靈美就好...不要執著於外相...不要成為控制慾的人

 

*人的前世今生..因果報應只有自己能解

 

*恭請菩薩九次...想著藍色光點注入對方的身體..此法可用於生病的人

但要記住..把生命交菩薩...把身體交給醫生

 

*冥想與回歸

要真心懺悔不解釋..都是我的錯...很多事不要執著於外相

 

*豬公

老師說小型座談會現場有一個豬公...那不是隨喜功德箱...請大家不要放錢進去

那是老師跟義工們在收集錢母發財金的...請大家如果看到不要再丟錢進去了

 

*人心勿貪 

因為貪會有更多的課題產生

 

*此生的我....我是誰

老師說到這裡的時候...叫大家雙手十指互握住...然後兩手的大拇指按一按

這個動作是要我們想一想....我是誰...

然後老師又問了一次...你是誰...(結果....我就在我的位子小小聲的說...就我阿)

老師又問了一次大家...你是誰...(我又在自己的位子上小小聲說...就XXX阿)

果然..老師馬上說.....完了...完了.....大家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我之所以寫出這段..是因為我回想起...有這麼一件事...當初達摩祖師的師父也這樣問過他:

  生我之時...我是誰.....未曾生我...誰是我)   大家可以好好想一想

 

*前世今生

將所有的善緣惡緣一併化解

讓自己的心敞開

讓善心善念進來

 

*靈魂想回家

比如說....你知道說謊會讓你回不了家...你就不會說謊 (自我警惕)

 

*修行

修正自己的行為

 

*無常才是正常

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這就是人生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